>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威少战热火遭取消1个篮板 赛季第10次三双泡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威少:为啥取消我三双
威少:为啥取消我三双


  北京时间3月24日,ESPN报道,联盟复查昨天俄克拉荷马雷霆队和迈阿密热火队比赛,决定收回威少一个篮板球,这样威少那场比赛数据为12分17次助攻9个篮板,个人赛季第10次三双泡汤,赛季三双数据还是停留在9次。

  昨天比赛了雷霆主场93-75大胜热火队,雷霆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本来数据是12分17次助攻10个篮板,本来可拿下赛季第十次三双。联盟未透露具体哪个篮板被取消。

  3月14日雷霆队和森林狼队比赛当中,威少曾经向数据统计台要到一个篮板球,数据凑齐三双。这一次威少没有这样的机会向统计台申诉,因为这是联盟赛后取消威少一个篮板球数。

  雷霆队目前以40胜30负排在西部第八位,领先第九位菲尼克斯太阳队2.5个胜场。雷霆队本赛季还剩下12场比赛,按照威少现在状态,他依旧有希望获得赛季个人第10个三双。如果威少能够拿到个人第10个三双,他将成为七年来首个单赛季拿到10次三双的球员。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4/n410216239.shtml report 993 威少:为啥取消我三双北京时间3月24日,ESPN报道,联盟复查昨天俄克拉荷马雷霆队和迈阿密热火队比赛,决定收回威少一个篮板球,这样威少那场比赛数据为12分17次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