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4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篮一家!国安向首钢发贺电:首钢永远争第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非予
北京国安电贺首钢夺冠
北京国安电贺首钢夺冠

  北京时间3月25日,CBA总冠军北京首钢队官方微博晒出一条贺电,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电贺首钢男篮卫冕。

  众所周知,作为京城足篮项目的代表和骄傲,北京国安和北京首钢队一直保持着良好的互动关系。首钢全队曾集体前往工体为国安助威,旗帜人物马布里更是一名国安球迷,而在首钢决战CBA之时,马季奇、德扬等球星也亲自前往助阵。

  这封贺电更是证明了两家俱乐部的深厚感情,北京首钢官方微博写到:“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向首钢篮球俱乐部发来贺信:北京首钢篮球队顽强拼搏,"永远争第一"的体育精神极大鼓舞了北京体育工作者和广大群众的热情,让我们共同携手努力为首都体育事业共创辉煌。”

贺电全文
贺电全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5/n410289313.shtml report 1499 北京国安电贺首钢夺冠北京时间3月25日,CBA总冠军北京首钢队官方微博晒出一条贺电,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电贺首钢男篮卫冕。众所周知,作为京城足篮项目的代表和骄傲,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