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泳 > 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杨将与马布里御用训练师克里斯展开合作(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孙杨微博截图。
孙杨微博截图。

  中新网3月25日电 今天上午,马布里通过微博透露,孙杨将跟自己的训练师克里斯训练。

  马布里在微博中称:“孙杨,很高兴你开始和我的训练师一起训练,他将帮助你和所有需要他的人。”马布里还在微博中称:“我希望我们能和中国所有的运动员合作,我希望看到大家通过努力训练,发挥出最好的状态。”

  身为游泳运动员,孙杨对CBA也很关注,他曾在微博中这样赞美老马:“我特别赞同的是马布里的这种精神,不论年纪多大,伤病多少,只要坚持自己的热爱就一定能够接近梦想!”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5/03-25/7157639.shtml report 544 孙杨微博截图。中新网3月25日电今天上午,马布里通过微博透露,孙杨将跟自己的训练师克里斯训练。马布里在微博中称:“孙杨,很高兴你开始和我的训练师一起训练,他将帮
(责任编辑:施如) 原标题:孙杨将与马布里御用训练师克里斯展开合作(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