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迈阿密赛阿尔玛格罗闯过首轮关 下轮将战纳达尔

来源:搜狐体育

  西班牙球手阿尔玛格罗周三在迈阿密大师赛上以6-3、6-7(3)、6-4击败了乌克兰人斯塔霍夫斯基之后,将在第二轮遭遇同胞纳达尔。

  世界排名第74位的阿尔玛格罗此役轰出了16个ace,并挽救了六个破发点中的五个,最终耗时2小时19分钟拿下了比赛,这也是他本赛季拿下的首场硬地赛胜利。

  今年是阿尔玛格罗第十次来到位于南佛罗里达的这项赛事,前世界第九将继续他的复出之旅,他在2014年接受了左脚的手术。阿尔玛格罗此前在迈阿密的最佳战绩为2010年的八强,当时他在1/4决赛中不敌最终的冠军罗迪克。

  美国选手奥斯丁·克拉吉塞克则用时72分钟,以两个6-4轻取世界排名第63位的伊斯托明,他在第二轮的对手将是世界排名第25的托米奇。

  (ATP中文官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6/n410330875.shtml report 504 西班牙球手阿尔玛格罗周三在迈阿密大师赛上以6-3、6-7(3)、6-4击败了乌克兰人斯塔霍夫斯基之后,将在第二轮遭遇同胞纳达尔。世界排名第74位的阿尔玛格罗此役
(责任编辑:莫思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