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亚洲杯|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佩兰:换王大雷不是惩罚 于大宝是球队幸运之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 徐江 3月27日 长沙报道)北京时间3月27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在长沙体育中心与来访的海地队战成2-2平局。比赛结束后,国足主帅佩兰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对于比赛,佩兰表示:“换下王大雷和于海是突发的事故。换下王大雷不是惩罚,其实是一种保护。”

  谈到本场比赛,佩兰说:“这场比赛带给我们很多的东西,作为教练员我看到一些积极的东西,以及一些需要我思考的东西。值得肯定的是,我们的球队再两度落后的情况下,两度追平了比分,这一点还是要对我们的球员提出鼓励。在对手面前,我们保持了我们战斗的欲望,我们发挥出了我们训练中的东西,这些是值得肯定的。”

  谈到国足的问题,佩兰说:“但是总有一些东西需要我们思考,有时候个别队员的失误我们都看到了,但这也是全队出现的问题。对于国家队的比赛,我们应该有严格的纪律要求,我们在场上的表现要符合这些要求。我非常肯定上半场我们对比赛的控制,下半场我们的心态有些急躁。”

  谈到于大宝的表现,上场第一次触球就破门,佩兰说:“于大宝是幸运之星,第一次碰球就破门了,但实际上我们在训练中有过这样的演练配合,对前点第一门柱的摆渡。”

  上半场比赛结束后,国足进行了换人调整,王大雷、郜林、于海被换下场,对于换人,佩兰说:“用杨旭换下郜林是一种战术轮换,他们都在参加亚冠的比赛,这是事先做出的安排。王大雷和于海被换下,是突发的事故。”

  谈到杨旭的表现,佩兰说:“杨旭踢的不错,表现非常好,第一个球非常漂亮,非常积极,我们告诉杨旭有45分钟时间去全力表现。”

  佩兰的换人,一直以来都很神奇,亚洲杯上孙可替补上场破门,这场比赛于大宝再次上场就取得进球,对于自己的换人,佩兰说:“换人的时候,你可能不是非常快的采取换人调整,这些都是不可预见的,但我们的球员都可以到场上比赛。”

  最后谈到换下王大雷的情况,佩兰再次做出了解释:“王大雷是很有个性的球员,我们看到他在亚洲杯上的表现,他的能力和经验都得到了考验,今天他出现的问题,我们会提醒他未来更加集中。我觉得对他的未来不会有影响,下场比赛也许王大雷还会出场。有的时候换球员不要有误解,不是说换下某个球员就是他出现了错误,去惩罚他。有时候换他下场也是对他的保护,因为他的心态也许出现了问题。”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670&paper.cmsUrl= report 2109 国足2-2海地杨旭霸气庆祝(搜狐体育徐江3月27日长沙报道)北京时间3月27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在长沙体育中心与来访的海地队战成2-2平局。比赛结束后,国足主帅佩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佩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