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暗批科比不该骂队友 坦言亚裔球员很孤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林书豪
林书豪

  北京时间3月28日,林书豪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对科比的两次怒批自己的看法。书豪透露,当初科比在训练中骂球队太软的时候,他曾要求与飞侠再战,但却遭到了主教练斯科特的拒绝。

  科比从来都不是个好相处的队友,这一点,林书豪在加盟湖人一个赛季后,已经有了比较深刻的体会。

  去年12月,在湖人的一堂训练课上,科比因为不满队友表现,当着众多媒体的面,怒骂他们打球软的像卫生纸。而据在场记者透露,当时,科比主要针对的球员,就是林书豪。

  今年1月份,湖人主场打灰熊,林书豪在比赛关键时刻,没有采用犯规战术,此举再度惹恼了科比。但后来,主帅斯科特坦言,是他授意书豪这么做的。

  但不管怎样,两次事件都在书豪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记,“科比和我的风格完全不同,我显然不是那种愿意大声说出来的人,也不会去大声的咒骂某人……恰恰是因为我的这种性格,意味着你不会袒露自己多么渴望某事,你不能说,对于某件事你说的越多,就代表你越关心。”

  而谈到去年12月,科比那次公开的挑衅,书豪透露,他曾经要求主教练让自己的队伍和科比那组再战一回合。但当时,斯科特却以湖人接下来会有背靠背比赛为由,拒绝了书豪的提议。

  至于1月初,科比怒吼书豪的场景,曾经一度在网络上创造了相当高的点击率。而很多人,在支持科比做法的同时,还用带有种族性的字眼,来挖苦林书豪。

  “亚洲人总是很容易受到嘲讽,”书豪对此回应道,“我们是少数群体,所以几乎每个人都会拿亚洲人开玩笑,说他们是好人,值得尊敬,但却做不了任何事情,人们看着我,脑海中时常就会跳出一个结论,说我不够强悍,但问题是,你们又是怎么知道的呢?”

  林书豪坦承,作为联盟少有的亚裔球员,自己有时候会感到孤独,“问题是,有时候很难找到一个相关的人,吐露这些事情。”(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8/n410452721.shtml report 1448 林书豪北京时间3月28日,林书豪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对科比的两次怒批自己的看法。书豪透露,当初科比在训练中骂球队太软的时候,他曾要求与飞侠再战,但却遭到了主教练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