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胡金秋30+8三人砍11分 国青胜美国国青取三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妮

  北京时间3月27日,2015亚特拉斯中美青年男篮巅峰争霸赛第三站赛事在重庆市武隆区进行。最终,中国青年队以93比74大胜美国青年队,获得热身赛的3连胜。其中胡金秋得到全场最高的30分8个篮板,杨凯命中3记3分球砍下11分3个篮板,赵睿和左朕年也分别得到11分。

  首节比赛,胡金秋率先命中一记中距离投篮。随后胡金秋上篮不中但搏得美国队的犯规,2罚命中后,国青队领先对手4分。不甘示弱的美国队连得5分,将比分反超。紧接着国青队打了一波11比3的小高潮,再度取得领先优势。其后,国青队采取了五上五下的换人战术,赵睿、付豪、杨凯、邵英伦和孙铭徽被替换上场。国青队以25比9结束第一节比赛。

  杨凯在第二节比赛开始就投中一记3分球,国青队领先对手19分。但在这节比赛的末段,中国队却陷入了得分荒,失误也逐渐增多。美国队利用这个机会连续得到16分,而国青队只凭借着高诗岩得到2分,中国队的领先分差被缩小至1分。

  半场比赛回来,拥有球权的美国队先得2分将比分反超。但中国队并没有让对手的领先优势保持太久,胡金秋连续对内线的冲击造成了美国队队员的犯规。在这节比赛中,胡金秋就拿下了12分的数据。第三节比赛还剩40秒,赵岩昊命中一记远距离3分,国青队以63比55领先对手。

  末节比赛,胡金秋依然是国青队主要的得分手。第四节比赛前三分钟的得分均为胡金秋所得,中国队一度取得20分的领先优势。尽管美国队利用3分球进行了反扑,但是左朕年在最后的61秒内得到7分稳住了局面。最终,国青队以19分的优势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

  中国队:胡金秋、史仪、吴俣成、左朕年、曾繁日

  美国队:丹佛、鲁本、艾玛努尔、兰道、马库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8/n410456542.shtml report 777 北京时间3月27日,2015亚特拉斯中美青年男篮巅峰争霸赛第三站赛事在重庆市武隆区进行。最终,中国青年队以93比74大胜美国青年队,获得热身赛的3连胜。其中胡金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