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魔兽承认需在进攻中牺牲 学习前辈夺冠奉献精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北京时间3月29日,德怀特-霍华德本周复出,在没有魔兽日子里火箭队轮换很完美,魔兽接受《体育画报》采访时承认自己很辛苦地意识到需要退后一步,在进攻中做出个人牺牲。

  魔兽将这种牺牲形容为终极牺牲,“坦白说,意识到要牺牲这点,我感到有些难过。我回看录像,然后分析每件事情。火箭队前中锋以及前名人堂球员埃尔文-海耶斯给我打电话,他说,为了球队赢球,你真的需要作出牺牲。刚开始,我没有明白他说的,但现在理解到。”

  “这不像过去我需要做那么多,这个赛季有些不同。这种牺牲是来自我的进攻端,当我看到1972年张伯伦跟随洛杉矶湖人队夺得总冠军的录像时,张伯伦以前能在低位的很多分,但他为72年冠军球队湖人队效力时,他总是让所有人能参与到进攻中,让其他人获得空位投篮机会,他做所有的事情让每个人都变得更好,最后张伯伦赢得了总冠军。现在乃至以后几年我们都要进入季后赛,希望我们能走到总冠军这位位置。”

  火箭队击败森林狼队比赛里,霍华德拿下18分。魔兽打法比以往更聪明,他之前说过要变成一个出色低位挡拆队员,现在他的挡拆比以前出色20倍。昨天比赛里,霍华德有8次走向罚球线,其中5次是在挡拆当中被对手犯规。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9/n410479835.shtml report 1086 北京时间3月29日,德怀特-霍华德本周复出,在没有魔兽日子里火箭队轮换很完美,魔兽接受《体育画报》采访时承认自己很辛苦地意识到需要退后一步,在进攻中做出个人牺牲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