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晋级16强向卫冕冲击 小德:关键时刻感觉回来了

来源:搜狐体育

  迈阿密当地时间周一,ATP迈阿密站继续男单第三轮的争夺,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耗时88分钟,直落两盘以6-0、7-5战胜达尔西斯,顺利打进男单十六强。

  在首盘比赛中,德约科维奇仅仅花了26分钟就拿下,除了没有让对手拿到任何破发点外,在首盘的45分钟仅仅丢掉了14分。

  在第二盘中,达尔西斯一度取得了5-4的领先优势,但最终德约科维奇连下3成,锁定胜局。

  “我在关键的时候感觉又回到了。”德约科维奇在谈到第二盘时说:“我在关键的时候将球打得更深了一些。”

  “我在比赛头30分钟的时候发得真的很好,随后的比赛我的非受迫性失误逐渐多了起来,然后对手反而占据了上风。但很开心今天的结局是我依然拿下了胜利。”

  德约科维奇将在本周向自己的第五个迈阿密冠军发起冲击,他将会在下一轮与多尔戈波洛夫交手。

  “我非常了解他。”德约科维奇谈到下一场的对手时说:“我知道自己应该怎么做,我希望自己能够延续头两场比赛的好状态,并希望把专注力一直保持下去。”

  作为赛会的四届冠军(2007、2011、2012、2014),德约科维奇将在本周,会向自己的第三个印第安维尔斯和迈阿密背靠背冠军发起冲击。(ATP中文官网)

  你知道吗?

  从1991年开始,一共有7位球员在印第安维尔斯和迈阿密背靠背夺冠:考瑞尔(1991),张德培(1992),桑普拉斯(1994),里奥斯(1998),阿加西(2001),费德勒(2005-2006),德约科维奇(2011、2014)。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31/n410577492.shtml report 716 迈阿密当地时间周一,ATP迈阿密站继续男单第三轮的争夺,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耗时88分钟,直落两盘以6-0、7-5战胜达尔西斯,顺利打进男单十六强。在首盘比赛中,
(责任编辑:张永敏)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