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5迈阿密公开赛 锦织圭轻取特洛伊基晋级16强

来源:搜狐体育

  美国当地时间周一,迈阿密公开赛男单第三轮比赛继续进行,4号种子锦织圭以6-2、6-2轻松战胜特洛伊基,顺利闯进第四轮。

  日本人只用时63分钟就拿下了比赛的胜利,他把握住了6次破发机会中的5次,战胜了特洛伊基,后者在比赛中申请了医疗暂停,状态有所影响。这场胜利是锦织圭本赛季取得的第20场胜利,下一轮比赛中他将对阵的时戈芬和扬诺维茨之间的胜者。

  25岁的锦织圭渴望在本周冲击个人职业生涯首座ATP1000大师赛的冠军,去年他在马德里首次闯进大师赛决赛,但遗憾负于纳达尔。日本人今年还在孟菲斯斩获了个人的第8个ATP巡回赛冠军,在阿卡普尔科闯进了决赛,不敌费雷尔收获亚军。(ATP中文官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31/n410577677.shtml report 458 美国当地时间周一,迈阿密公开赛男单第三轮比赛继续进行,4号种子锦织圭以6-2、6-2轻松战胜特洛伊基,顺利闯进第四轮。日本人只用时63分钟就拿下了比赛的胜利,他
(责任编辑:张永敏)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