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帆船 > 帆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竞速橘子洲头 2015中国国际帆船赛六月长沙开赛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长沙3月31日体育专电(记者帅才)记者31日从湖南省体育局获悉,2015中国长沙湘江国际帆船赛暨长沙湘江水上嘉年华活动将于2015年6月20日至21日在长沙市橘子洲头举行,将有中国、法国、英国、比利时等8个国家和地区的参赛选手参赛,届时,观众可在湘江、橘子洲和岳麓山上观看比赛。

  据悉,该赛事由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湖南省体育局、湖南省旅游局和长沙市人民政府主办,长沙市旅游局、长沙市体育局等单位承办。期间组委会除帆船赛外,还组织了橘子洲焰火晚会、帆船文化体验日、“快乐长沙、千帆竞发”长沙帆板嘉年华等一系列活动。

  据介绍,本次赛事活动分为拉力赛和场地赛,其中拉力赛起点为橘子洲头临时码头,终点为裕湘纱厂游艇码头,顺流航行,赛道全长12.5公里;场地赛在湘江西岸内航道,从橘子洲头南至猴子石大桥北范围内。

  据悉,赛事活动将在“山水洲城”的核心区域进行,赛道路沿途集中了开福寺、岳麓书院、岳麓山、橘子洲等长沙城区核心景点,展现长沙的自然风貌、城市特点。(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31/n410579905.shtml report 604 新华社长沙3月31日体育专电(记者帅才)记者31日从湖南省体育局获悉,2015中国长沙湘江国际帆船赛暨长沙湘江水上嘉年华活动将于2015年6月20日至21日在长
(责任编辑:张永敏)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