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领事馆促足球交流 武汉球迷或可家门口看英超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时龚)家门口看英超?对于江城球迷来说,这一梦想有望变成现实。昨日,武汉市足协负责人告诉楚天都市报记者,英国驻武汉总领事馆专门成立了办公室,将促成武汉与友好城市曼彻斯特在足球领域的全方位合作,而将一场英超比赛“搬”到武汉进行就是意向之一!

  据介绍,英国驻武汉总领事馆已成立专项办公室展开工作,近期将在武汉进行足球文化的展览,而随着武汉市新版校园足球计划的启动,来自曼联曼城的青训专家有望参与其中。

  最令江城球迷兴奋的是,英国驻武汉总领事馆计划在未来为武汉引入曼联或曼城的一场英超比赛。“此前意大利超级杯、NBA中国赛都有过不错的尝试,如果真的能促成一场英超比赛在武汉进行,相信会吸引更多的孩子成为球迷。”武汉市足协负责人非常期待这项计划

sports.sohu.com true 楚天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31/n410583284.shtml report 786 楚天都市报讯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时龚)家门口看英超?对于江城球迷来说,这一梦想有望变成现实。昨日,武汉市足协负责人告诉楚天都市报记者,英国驻武汉总领事馆专门成立了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