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际米兰铁定引进张琳芃? 媒体曝其仅第三选择

来源:东方今报

  29日,据《都灵体育报》等意大利媒体之前的报道,尽管看上去广州恒大不愿意放走张琳芃,但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引进张琳芃几成定局,国际米兰已经为张琳芃预留了一个非欧盟名额,并已经就引进张琳芃的事宜展开了谈判。

  看这阵势,国际米兰大有非张琳芃不要的气势,但事实就真的如此吗?

  在意大利三大主流体育媒体中,《罗马体育报》和《都灵体育报》都用大标题和浓重的笔墨对此事进行了专题报道。然而相较于这两份对转会市场包括流言蜚语极其在意的报纸而言,更权威的《米兰体育报》只在上周日分析国米今夏如何资金回笼再用于消费的文章里,末尾处四行文字提到张琳芃,大体如下:“如果国米今夏能顺利拿到出售球员的2530万欧元,那么打包收购基辅迪纳摩后卫组合德拉戈维奇和比达有戏,同时可以引进中国的中后卫张,其效力广州,国米已经盯着这名球员两月有余。”

  以新闻真实性而言,对市场行为一贯谨慎、极少作为主稿的《米兰体育报》更值得相信,前恒大二老冬天回归祖国的系列传闻中,《米兰体育报》最接近真相,是中国球迷最得力的参考。他们尚未把张转会发散开大规模写作,仍把基辅迪纳摩双后卫打在标题中,表明效力乌克兰联赛的双后卫才是国米主攻对象,张只是猎物之一排位靠后,并且要在“国米计划内的2530万欧元回笼后方能实施”,有约束条件。

  另外,就主攻对象一点,罗马和都灵的两份报纸均无异议,都在报道“曼奇尼喜欢凶狠的中后卫,擅长一对一防守,又能长传发起进攻,澳大利亚人德拉戈维奇是曼奇尼改革后防的首选,而他的队友、克罗地亚人比达胜任多个位置,在俱乐部踢边后卫,在国家队踢中路,也被国米高层相中。国米的理想方式是1500万~1800万欧元打包拿下这两人。如果打包受阻,至少要拿下德拉戈维奇。”

  因此,从《米兰体育报》的处理态度和口吻来看,张琳芃目前还不是重点,还未提上正式谈判日程表,先私下摸个底,探探恒大口风。恒大强硬答复:“中国球员属于稀缺资源,要保护,尽量不卖。要卖,最低1000万欧元。”

  东方今报综合整理

sports.sohu.com true 东方今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31/n410599054.shtml report 1393 29日,据《都灵体育报》等意大利媒体之前的报道,尽管看上去广州恒大不愿意放走张琳芃,但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引进张琳芃几成定局,国际米兰已经为张琳芃预留了一个非欧盟名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