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4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萨诺回击吉洛:赢申花像西班牙德比 胜之有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 徐江 4月3日 北京 报道)北京时间4月3日,中超联赛第四轮比赛打响,北京国安在主场以2-0战胜上海申花,取得京沪大战的胜利。比赛结束后,国安主帅曼萨诺表示赢下这场比赛,就像西班牙德比中获得胜利。

  谈到本场比赛,国安主帅曼萨诺说:“上半场上海申花的防守非常出色,下半场比赛我们在进攻中冒了很大奉献,我们配的上这场胜利,我们踢的很出色并且创造了很多机会。”

  赛前曼萨诺坦诚知道京沪大战的历史,对于赢下这场比赛,曼萨诺说:“我知道京沪大战的历史,就像西班牙国家德比一样,很受关注,获胜的一方会有很大的荣誉感,今天赢下比赛我们很高兴。”

  随后,在发布会上有媒体记者将申花主帅对国安赢球胜之不武的评价转述给曼萨诺,国安主帅说:“国安是今天场上唯一值得胜利的队伍,我尊重我同行的看法,我们创造了更多的机会。任何一个懂足球的人都能看出来,我们是值得这场胜利的。”

  比赛中曼萨诺跟国安门将杨智有所交流,曼萨诺说:“我是希望大家从地面配合做起,而不是在前场直接开大脚。”对于今天国安的两个边路球员,曼萨诺说:“我对他们的表现很满意,赛前我们就知道上海的防守会很有序,所以我们从两个边路作为突破,宋博轩和陈志钊的表现非常好,创造了很多机会,下半场换下宋博轩是因为下半场进攻中我们需要左边前卫及时插上所以让体力更好的于大宝上场。总之我对两个边前卫表现非常满意。”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708&paper.cmsUrl= report 4435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原标题:国安主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