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里尼奥:蓝军今夏不需要引援 球队只需要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莫西
 穆里尼奥:切尔西今夏无需引援

  目前,距离本赛季英超冠军的产生还剩下九轮比赛,而穆里尼奥率领的切尔西暂以6分的优势领跑积分榜。之前,切尔西老板承认蓝军可能在未来迎来两笔签约。然而根据《每日星报》的报道,穆里尼奥自己坚称,他的队伍只需要微小的调整,而不需要大的人员变动。

  近期,关于蓝军即将以5000万英镑引进利物浦球星斯特林的传闻满天飞。对此穆帅表示:“我对目前的阵营满意,每一个球员都是我们需要的,也就是说我们没有什么空间留给新的成员。如果有新的引援,那可能是市场导向的结果。”对于目前的蓝军将士们,穆帅称:“我希望对我的球员们忠诚,而且他们的表现也值得我这样做。”

  与穆帅想要保持原有阵营形成对比的是,英超其他豪门似乎已经开始为各种大手笔的引援摩拳擦掌。不过穆尼尼奥依然坚持他自己的观点:“即便我们的直接竞争对手可能会大批引进顶级球员,但只要我的队伍尽全力去比赛并且最终拿下联赛冠军,我相信俱乐部对现有球员的忠诚将会远远超出对购买新球员的渴望。”

  尽管穆帅一再流露出对于联赛冠军的志在必得,但眼下他不愿把切尔西队称为冠军候选人。他指出:“目前我们在积分榜上确实有优势,接下来的形势也不错,但是我们依然需要警惕对手。现在似乎是一个纯数学问题,接下来的比赛,我们需要从9场比赛中拿下6场胜利和1场平局。我们每拿下一场胜利,我们的对手将少一分机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4/n410809455.shtml report 1397  穆里尼奥:切尔西今夏无需引援目前,距离本赛季英超冠军的产生还剩下九轮比赛,而穆里尼奥率领的切尔西暂以6分的优势领跑积分榜。之前,切尔西老板承认蓝军可
(责任编辑:莫思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