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郑智伤愈有望客战鹿岛 曾诚随队出征已参加合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4月5日 茨城 报道) 联赛当中遭遇首败的广州恒大赢来亚冠关键之战,他们客场挑战日本鹿岛鹿角,如果能够客场取胜,他们就可以提前两轮锁定出线权,从而为球队赢得喘息机会,如果不能取胜,那么小组形势将陷入复杂。对恒大来说赛前迎来好消息,队长郑智、门将曾诚受伤之后第一次参加全队合练,其中郑智状态不错,有望复出。

  郑智是在亚冠主场对鹿岛鹿角的比赛当中受伤的,当时以为伤势并不严重,但是没想到他先是缺席了国家队的集训以及两场热身赛,随后又缺席了对河南建业的比赛。郑智不能出战,恒大中场的控制力下降很多,这也许是输给河南的一个重要原因。郑智随队抵达日本之后,第一次参加了全队的合练,目前看他的伤势基本没有大的问题,考虑到这场比赛的重要性,卡纳瓦罗很可能会安排郑智复出。

  曾诚是客场对西悉尼联队的时候受伤,他脸部5处骨折,伤势虽然不是特别严重,但是过去一个月他都没有正常训练。输给河南之后,恒大主力球员乘坐许家印的私人飞机抵达日本,替补球员则在5日 乘坐飞机来到日本,曾诚就是第二批到达的球员,这也表明他至少不会在本轮复出。尽管如此,曾诚第一次参加全队合练还是意义非凡,这说明他随时都有可能复出。

  两名重要伤病号复出参加训练是一个积极的信号,张琳芃、李学鹏等人已经复出,邹正暂时还无法参加比赛。在这次训练当中,卡纳瓦罗处于保密的考虑,并没有明确的区分出主力和替补,一个半小时当中甚至没有打正式的分组对抗,只是前锋后卫分成两组进行训练,然后就是跑圈、盯抢等简单项目,按照以往的经验赛前官方训练卡纳瓦罗也不会暴露主力阵容,只有到赛前准备会他才会正式宣布主力阵容。

  跟广州的天气相比,日本此时正遭遇寒流侵袭,气温有点低,这几天又阴雨连绵,湿度比较大,这对恒大球员而言是一个不小的考验。“低温的天气不是没经历过,印象当中每次来日本比赛都挺冷,对我们来说不算太大多问题。”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720&paper.cmsUrl= report 1356 (搜狐体育张亮4月5日茨城报道)联赛当中遭遇首败的广州恒大赢来亚冠关键之战,他们客场挑战日本鹿岛鹿角,如果能够客场取胜,他们就可以提前两轮锁定出线权,从而为球队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