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50名中国球迷赴韩国助威 当地华人力挺广州富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4月7日,广州富力队客场挑战韩国城南FC队比赛已经开始,韩国城南队主场炭川体育场聚集了非常多的中国球迷,相对零零散散的韩国球迷,非常引人注目。

  记者了解到,本次广州富力队客场助威球迷团大概有500名球迷到场为球队加油,广州方面主要是由球霸联盟组织了50名球迷远赴客场助威。富力俱乐部负责球迷的负责人在谈到本次客场助威的情况时说:“我们一方面是由广州过来的球迷,另外一方面是组织在韩国的中国球迷,由俱乐部提供球票和球迷服,目的就是希望给球队营造好的比赛环境,力争在这场关键的比赛中拿下对手。”

  从广州远征的球霸联盟负责人土匪在谈到本次远征时,也谈了自己的看法,他说:“富力今年是第一次打亚冠,作为我们球迷肯定是要全程支持的,虽然前一阶段球队成绩不是特别理想,但是越是这个时候我们更应该不离不弃,做好球队的第12人。”

  一个在韩国的留学生也谈了自己的看法他表示,亚冠虽然是俱乐部和俱乐部的比赛,但是富力是代表中国,虽然我不是广州人,但是我还是要来支持富力队,希望他们赢球,也是中国的球队赢球,我们一会比赛肯定竭尽全力呐喊为富力队加油!(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7/n410918003.shtml report 746 北京时间4月7日,广州富力队客场挑战韩国城南FC队比赛已经开始,韩国城南队主场炭川体育场聚集了非常多的中国球迷,相对零零散散的韩国球迷,非常引人注目。记者了解到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