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6月UFC重返柏林 亚历山大VS特谢拉轻重对决领衔

来源:搜狐体育
古斯塔夫森曾挑战过乔恩-琼斯
古斯塔夫森曾挑战过乔恩-琼斯

  UFC中国讯 德国柏林,UFC将于北京时间6月21日重返这座欧洲重镇。日前,官方已经公布了这场名为UFC Fight Night 69的赛事的头条大战,这就是由瑞典名将亚历山大-古斯塔夫森(Alexander Gustafsson) VS 巴西重炮手格洛佛-特谢拉(Glover Teixeira)的轻重量级对决。

  亚历山大-古斯塔夫森目前战绩为16胜3负,其中10次KO,3次降服获胜。他在2013年9月曾挑战乔恩-琼斯(Jon Jones)的轻重量级冠军头衔,结果最终被一致判定击败,但是那场比赛被评为了当年的年度最佳对决。之后在KO了吉米-曼努瓦(Jimi Manuwa)后,古斯塔夫森原本应该在去年9月的UFC178中与琼斯进行二番战,但是却因为膝部受伤而遗憾退赛,最终由丹尼尔-科米尔(Daniel Cormier)拿到了挑战权。

  在今年1月举行的UFC ON FOX 14中,古斯塔夫森与安东尼-约翰逊(Anthony Johnson)上演了冠军挑战权的争夺战,结果在第一回合被意外KO击败,再次挑战琼斯的计划落空,不过他目前依然高居官方排名榜的第2位。

  格洛佛-特谢拉目前战绩为22胜4负,其中13次KO,6次降服对手获胜。他在去年挑战琼斯之前打出了惊人的20连胜,并且其中18次终结对手,被认为是最琼斯威胁最大的挑战者。但是在冠军战中他却尝到了9年来的首场败绩,被琼斯最终以一致判定击败。

  之后特谢拉在去年10月于巴西里约举行的UFC179中再次出战,对手是“完美先生”菲尔-戴维斯(Phil Davis)。结果他再一次吃到了败绩,被戴维斯一致判定拿下。2连败的特谢拉发誓要再次向轻重量级冠军发起冲击,而这一战将是他能否实现计划的第一步。

  UFC Fight Night 69将于北京时间6月21日在德国首都柏林举行,这也是自去年3月之后UFC后此来到德国。当晚的其他对阵还有待UFC官方今后的公布。(UFC中国 Punch)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7/n410918205.shtml report 1484 古斯塔夫森曾挑战过乔恩-琼斯UFC中国讯德国柏林,UFC将于北京时间6月21日重返这座欧洲重镇。日前,官方已经公布了这场名为UFCFightNight69的赛事
(责任编辑:张永敏)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