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柏太阳神主帅:对阵鲁能很紧张 亚冠没联赛重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 徐江 4月7日 报道)北京时间4月7日,亚冠联赛山东鲁能与柏太阳神比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召开,柏太阳神主帅吉田达摩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对于明天与山东鲁能的比赛,吉田达摩表示:“明天的比赛我们会尽力踢好,我们会拿出我们最强的战斗力。”

  谈到明天的比赛,柏太阳神队主帅吉田达摩说:“跟鲁能这样有着悠久历史的球队比赛,我们全队会很紧张,我们会尽力去打好比赛。”

  谈到比赛的准备情况,吉田达摩说:“上次我们在主场的比赛非常激烈,我们相信明天的比赛双方都会拼尽全力,我们会打好明天的比赛。我们来到这里是想赢得比赛,但赢球并不是唯一的目标,我们会提升整体的实力,鲁能球员的实力很强,他们的球员可以凭借个人能力打开局面,这是我们需要注意的地方,我们必须百分之百的集中精力。”

  谈到亚冠球队面临的双线作战问题,是联赛成绩重要,还是亚冠联赛的成绩重要?吉田达摩说:“目前我们要亚冠和联赛双线作战,两线作战都需要努力,不过我更看好联赛,我会在打好了联赛之后,再全力准备亚冠。”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737&paper.cmsUrl= report 778 (搜狐体育徐江4月7日报道)北京时间4月7日,亚冠联赛山东鲁能与柏太阳神比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召开,柏太阳神主帅吉田达摩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对于明天与山东鲁能的比赛
(责任编辑:吴啸天) 原标题:柏太阳神主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