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球场 > 高尔夫球场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墨西哥的金熊新作 基维拉获“世界最美的球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尔夫杂志
 

  关于金熊在墨西哥的新作,光听他一家之言有炒作新场之嫌。“我们的团队在大自然母亲的充沛供给下创造出了世界上最壮观的球场之一,”尼克劳斯如此盛赞基维拉高尔夫俱乐部。太夸张了?这一次真不是,尼克劳斯评价得甚至可谓保守。今年10月1日一开业,基维拉就在“世界最美的球场”名单里占领了一席之地。至于它是不是适合中高差点选手,另当别论,但是它确实到处都令人眼前一亮。基维拉俱乐部坐落于巴扎半岛南端,就在声名远播的钻石高尔夫度假村(Diamante)南部,在一整片7.5平方公里顶级规划社区的中心地带。四杆洞、310码的第5洞是尼克劳斯签名设计的特色之一,前往这一洞的路径就会令人头晕目眩,其中有一段必须要乘球车上山。而紧接着的第6洞是个三杆洞,它与后9洞里的第13洞一样,为球友贡献了美妙绝伦的景致。由于基维拉紧邻太平洋而不是更平静的科尔特斯海,球场的风比这一带另一个尼克劳斯设计的球场要大得多,因此,那几个如梦如幻的悬崖顶的球洞也蕴藏了难以征服的魅力。除了高尔夫,四座普韦布洛伯尼托海景水疗度假村也向球友展开了怀抱。也许只有一个相机和一本词典可以匹配这样的旅程,但最后,也许你脱口而出的只有:“哇!”

  球场信息

  基维拉高尔夫俱乐部Quivira Golf Club

  全长7139码,18洞,Par72;

  果岭费:115~295美元

  电话:(00)52-800-990-8250;

  网址:pueblobonito.co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8/n410941106.shtml report 1159 关于金熊在墨西哥的新作,光听他一家之言有炒作新场之嫌。“我们的团队在大自然母亲的充沛供给下创造出了世界上最壮观的球场之一,”尼克劳斯如此盛赞基维拉高尔夫俱乐部。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