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甲联赛 > 巴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霸气!伊布名字被注册为搜索引擎 点击量超10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Nanaya
zlaaatan.com
zlaaatan.com

  在刚结束的法国杯中,状态神勇的伊布再次上演帽子戏法,帮助巴黎晋级决赛,如无意外,大巴黎的这个冠军可谓是囊中之物,而这也是伊布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后取得的第100个进球,场内场外大奉先都是霸气外露。近日兹拉坦-伊布拉希莫维奇这个名字被注册为搜索引擎网站域名:zlaaatan.com。

  网站策划者安德雷亚斯-吉郎德尔表示:“我们的搜索引擎是与谷歌搜索引擎相关联,但是所有的搜索结果都与伊布相关。”

  “比如说你搜索法拉利,你会搜到伊布所拥有法拉利的详细信息。”

  据不完全统计这家搜索引擎网站自上周四发布开始至今点击量已经超过了100000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9/n410992275.shtml report 1143 zlaaatan.com在刚结束的法国杯中,状态神勇的伊布再次上演帽子戏法,帮助巴黎晋级决赛,如无意外,大巴黎的这个冠军可谓是囊中之物,而这也是伊布加盟巴黎圣日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