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遭马刺精妙防御算计 单节13分后凄惨陷冰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组图:火箭VS马刺 魔兽强攻邓肯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北京时间4月9日,与卫冕冠军马刺一战,是考验火箭含金量的重要战役,哈登作为当家球星虽然也曾经爆发过,但是凭借他一己之力的22分就想要跟老辣的团队马刺相抗衡,多少还是有些困难。

  火箭在比赛开始阶段杀得顺风顺水,哈登在这个时候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就在帕克单节狂轰13分的表演之下,哈登似乎战斗力也相当旺盛,也同样回敬了单节13分的得分表演。在大多数火箭球迷看来,这才是哈登在赛场上最本真的表现。

  不过马刺从来都不是依靠跟人单个对飙分取胜的球队,他们最为犀利的就是团队攻防,除了帕克之外,莱昂纳德、吉诺比利、迪奥轮番上阵,逼得火箭在首节建立的优势被一点点蚕食,然后连续几波进攻潮之后更是将比分反超,并且迅速将领先优势扩大。

  事实上火箭并非没有帮手,霍华德、阿里扎两人的进攻状态都非常棒,只是他们并没能形成有效的攻势。马刺最成功的地方就是经过了首节哈登的狂飙之后,为他制定了幸而有效的防守战术,一过半场就进行紧逼防守,让哈登没有冲起来的机会。等到哈登将球分出去时,全队又缺少一个能够完全组织起进攻的人物,于是只能逼得哈登单干。

  也正是因为如此,哈登在首节狂暴的13分表演之后,剩下的3节比赛总共加起来只有9分。这正是马刺每次遇到有外线球星的球队时,一直都在沿用着的策略,给超级球星挖坑逼得他们无可奈何。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9/n411005925.shtml report 2370 组图:火箭VS马刺魔兽强攻邓肯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北京时间4月9日,与卫冕冠军马刺一战,是考验火箭含金量的重要战役,哈登作为当家球星虽然也曾经爆发过,但是凭借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