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泳 > 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冠军赛孙杨400自预赛第一 叶诗文200混晋级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孙杨 


  搜狐体育讯 2015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世界游泳锦标赛选拔赛,在陕西省宝鸡市拉开帷幕。在上午的男子400米自由泳预赛中,奥运冠军孙杨在最后一组出场,以3分48秒60的成绩获得预赛第一。并将今天晚上的决赛中冲击该项目冠军。

  赛后,孙杨再接受采访时说:“第一场比赛比较紧张,但总体感觉自己发挥不错。”这次比赛是孙杨与新外教布莱恩合作之后的首项大赛,他说:“跟他合作才三个半月,时间还短。我们应该把目标放长一些,主要针对今年的世锦赛来做准备,这次全国冠军赛就当做是一次训练,我对成绩没想太多。”

  来自天津队的杨金潼以3分53秒04列400米自由泳第二,浙江队的徐嘉余以3分53秒位列第三。

  在女子200米混合泳预赛中,叶诗文代表浙江队以2分11秒62的成绩拿到第一。上海队的周敏以2分16秒55列第二,上海队的张思诗以2分16秒77列第三。

  赛后,叶诗文表示,自己现在的状态与2013年全运会时差不多,但距巅峰状态还有一定差距。预赛成绩在她的预料指责。本次比赛结束后,叶诗文将先往杭州训练,之后会去昆明进行高原备战训练。

  备受关注的“小鲜肉”宁泽涛没有代表海军队参加男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赛。他将在第四个比赛日的男子100米自由泳预赛中登场。

  战报

  男子50米蝶泳,广东队的余贺新以23秒91列第一,山东队的张麒斌以24秒17列第二,上海队的施扬以24秒23列第三。

  男子100米蛙泳预赛,海军队的王立卓以1分01秒62位列第一,湖北队的闫子贝以1分01秒79位列第二,天津队的李响以1分01秒88位列第三。全国纪录保持者、云南队的谢智也前来参赛,但他只拿到了第十八名的成绩。

  男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预赛,北京队以3分24秒14位列第一,广东队以3分24秒50位列第二,上海队第三。

  女子400米自由泳预赛,解放军队的张雨涵以4分10秒04列第一,山东队的辛鑫以4分10秒87列第二,江苏队的张雨霏以4分11秒18列第三。

  女子4乘100米自由泳接力预赛,浙江队以3分42秒81位列第一,北京和河北分列二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9/n411014883.shtml report 1428 孙杨搜狐体育讯2015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世界游泳锦标赛选拔赛,在陕西省宝鸡市拉开帷幕。在上午的男子400米自由泳预赛中,奥运冠军孙杨在最后一组出场,以3分48秒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