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杯-尤文拉齐奥会师决赛 将于6月7日巅峰对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拉纳

  意大利杯半决赛已战罢,尤文总比分4-2逆转佛罗伦萨晋级,而拉齐奥总分2-1力克那不勒斯,与尤文图斯顺利会师决赛。目前,两队的决赛暂定于6月7日举行。

  而据悉,2014/15赛季欧冠决赛将于6月5日在柏林奥林匹克体育场进行。目前尤文晋级8强,将与法甲巨头摩纳哥争夺一个4强席位,仍然保留跻身决赛争夺大耳朵杯的可能。若意甲霸主能最终进军柏林上演巅峰之战,那么意大利杯将会再择日而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9/n411015948.shtml report 1077 意大利杯半决赛已战罢,尤文总比分4-2逆转佛罗伦萨晋级,而拉齐奥总分2-1力克那不勒斯,与尤文图斯顺利会师决赛。目前,两队的决赛暂定于6月7日举行。而据悉,20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