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上港国安死磕争头名 恒大主场欲止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第1页 :永昌VS申鑫、人和VS泰达

  如果说第4轮是强队滑铁卢的话,那么接下来的第5轮,又将成为强队的正名战。上轮,中超排名前五的球队申花、上港、国安、宏运和恒大,居然只有国安一支球队取得胜利,不仅上海双雄前三轮全胜的势头戛然而止,而且恒大也遭遇到本赛季第一场危机。无独有偶。本周中,中超BIG4在亚冠联赛中也从首轮的4战全胜到第4轮的全部不胜。本周末,即将开战的8场联赛,既有强强对话,也有强弱对抗,而强队的低迷或许给了中下游球队机会,将使得比赛更加充满了悬念。双线均遭遇不胜的恒大本轮主场迎战辽足,是迎来连败,还是迎来反弹,卡帅面前压力山大,不容有失。上海上港主场迎战北京国安,既是本轮的焦点之战,同时也是另一个版本的京沪大战,两队将为争夺榜首死掐。山东鲁能与广州富力将上演BIG4之间的强强对话,谁能延续连胜节奏?前4轮过后,中超再无全胜队伍,那么前5轮过后,已经跌到第7的恒大,名次还会下滑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石家庄永昌VS上海申鑫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石家庄永昌主场胜

  主要看点:两弱旅争首胜谁能如愿

  到目前为止,中超只有5支球队没有夺得首胜,永昌与申鑫就是其中的两位难兄难弟。本轮,两队捉对厮杀,谁能迎来首胜?特别是对于前4轮吞下4连败苦果的上海申鑫来说,更是迎来了触底反弹的良机。上轮主场与山东鲁能的比赛中,因裁判漏判点球而导致球队遭遇4连败后,郁闷的上海申鑫,已经提前打响了保级战。本轮客场挑战升班马石家庄永昌,能否终止连败厄运,将对申鑫将士带来很大的压力。而最大的压力,或许就是背上了连败的包袱,戴上了保级的脚镣。事实上,申鑫将士要想有所作为,首要的就是要放平心态,摆脱阴霾,拿出置之死地而后生的勇气来,与对手一决高下。

  由于中超次轮永昌客场挑战亚泰的比赛延期,因此联赛打到现在为止,升班马仅取得1平2负的尴尬战绩,也和申鑫一样为期待一场胜利而倍受煎熬。开战之前,永昌俱乐部发布了“永捷彤鑫”的海报,表达了主场拿到首胜的雄心壮志。但能否如愿以偿,恐怕还得立足一个“拼”字。明眼人或许明白,如果能找回第一轮苦战恒大的精气神,或许升班马的首胜就在眼前。要知道,上周末与江苏舜天较量时,球员们的精神与斗志,令不少球迷感到了失望。

  比赛时间:4月11日 星期六 19:35

  电视转播:河北电视台都市频道、 上海电视台劲爆体育

  比赛地点:石家庄裕彤体育场

  天气: 小雨,20℃- 9℃,南风 3-4级

  贵州人和VS天津泰达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贵州人和主场胜

  主要看点:朱炯能否为“主场虫”摘帽

  上周末,由于防守出现重大失误给对手以可趁之机,从而导致客场大比分输球的贵州人和,本轮主场迎战天津泰达,将使主帅朱炯面临严峻挑战。前4轮仅收获1胜3负积3分排名第11的尴尬成绩,不仅球迷感到郁闷,球队也觉得有些窝火,必须尽快有一个彻底的改变。双方历史交锋战绩,贵州队取得8胜8平6负的成绩,略处优势。但主场作战,贵州人和的成绩却差强人意。自2009赛季以来的最近6个主场(包括贵州前身陕西队),贵州队仅拿到可怜的1胜2负3平的成绩单。从某种程度来说,与津门虎过招,贵州队似乎变成了主场虫。本周末,再一次主场迎战天津队,朱炯能否为“主场虫”摘帽,值得关注。

  相比于贵州人和的1胜3负,前4轮仅收获2平2负积2分的天津泰达,同样希望能够以一场胜利为球队减压。上轮主场与上港互交白卷一役中,一度引起绿茵江湖的纷纷扰扰。客场挑战的泰达队有必要继续保持不服输的心劲。

  比赛时间:4月11日 星期六 19:35

  电视转播:贵州电视台大众生活、 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天津电视台体育频道

  比赛地点:贵阳奥体中心

  天气:多云,15℃- 8℃,东北风 微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0/n411059084.shtml report 7639 永昌VS申鑫、人和VS泰达如果说第4轮是强队滑铁卢的话,那么接下来的第5轮,又将成为强队的正名战。上轮,中超排名前五的球队申花、上港、国安、宏运和恒大,居然只有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