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沃尔沃中国公开赛 > 2015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公开赛落户上海汤臣 极富挑战性世界级球场

来源:搜狐体育

  世界级锦标型高尔夫球场

 

  汤臣集团以繁荣浦东、振兴上海为己任,以建造世界十大球场之一为期许,1亿美元实力投资,建造汤臣上海浦东高尔夫球场。球场占地140公顷、18洞、标准杆72杆,球道总长7343码,为世界级锦标型高尔夫球场。球场柔和英式传统自然、美式华丽、日式细腻典雅的设计风格。

  唯一位于上海市区中心的高尔夫球场

  汤臣上海浦东高尔夫球场位于浦东三大开发区(陆家嘴、金桥、张江)交汇的心脏地带,居南浦大桥与浦东国际机场和主轴线上,与浦东市政中心、世纪公园、浦东国际博览中心仅一路之隔,紧邻东郊宾馆、德国中心等。是唯一位于上海市区中心的世界级高尔夫球场。

  极富挑战性的球场设计

  球场设计极富挑战性和刺激性,为成就与其他平原球场迥然不同的特色,球场引进3万棵樟树、枫树等名贵树种、3万立方奇岩异石作为景观造型,250万立方土方为球道、沙坑造型,造就树影婆娑、鸟语花香、丘陵起伏、洞洞有型,兼顾了战略与景观的平衡、击球趣味性与价值感的结合。18个球道、360度旋转走向、18种感觉,给高球爱好者留下难以磨灭的印象。

  卓越品质,强劲增值

  汤臣上海浦东高尔夫球场不仅具有良好的硬件设施,更有绝佳的软件环境。纯会员制现代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专业管理。卓越品质确保会员利益、展现会员价值。自开业以来会籍增值已达100%。

  汤臣上海浦东高尔夫球场以其自身的国际级品质和周边特定的大都会环境,增值潜力无限,实属空前绝后之际遇。

  球场会馆

  汤臣上海浦东高尔夫球场大会馆,建筑气势雄伟,设施豪华,堪与五星级酒店媲美。二楼餐厅与会员联谊中心更具艺术氛围,置身其中,极目远眺,球场美景尽收眼底,但见溪流交错,果岭平整,球场草纹有序,沙坑晚宴,绿意与蓝天交融,令人如处仙境,流连忘返。

  跨世纪经典版本

  汤臣上海浦东高尔夫集世界级球场、豪华型别墅、园林式公寓于一体的国际级生活园区,是国际精英生活圈的经典版本。住户足不出户便可感受大自然的恩赐,尽享精致生活的设施与服务。

  绝佳的地理位置

  汤臣上海浦东高尔夫球场位于内环线与龙东大道交汇处,距南浦大桥、杨浦大桥仅4公里,地铁2号线张江高科站1公里,经由内环线和龙东大道20分钟便可到达陆家嘴、外滩、南京路、静安寺、徐家汇、虹桥国际机场和浦东国际机场。绝佳的地理位置,流畅的陆地交通动线,增值潜力无限。

  .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0/n411086692.shtml report 1613 世界级锦标型高尔夫球场汤臣集团以繁荣浦东、振兴上海为己任,以建造世界十大球场之一为期许,1亿美元实力投资,建造汤臣上海浦东高尔夫球场。球场占地140公顷、18洞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