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洲篮球冠军联赛官网 > 欧冠篮球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综述:皇马锁小组第一 奥林匹亚科斯八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4月11日,欧洲篮球冠军联赛16强赛最后一轮的厮杀进入到最后一天的争夺当中,在今日的鏖战中,三大传统强队都以胜利告终。以下是今日欧冠联赛的综述:

  加拉塔萨雷65-88巴塞罗那

  尽管巴萨在获胜之后和皇马一样取得11胜3负的战绩,只是在交战记录当中皇马占优,因此巴萨只能屈居小组第二的位置。托米奇斩下20分,普莱斯则攻下12分12篮板的两双数据。在获胜之后,巴塞罗那将会在八强赛当中对阵已经取得八连胜势头的奥林匹亚科斯,这样的对手并不容易,也难怪皇家马德里也要死死争夺小组第一名的角色。

  皇家马德里99-83考纳斯

  凭借这场轻松无比的胜利,皇马也带着11胜3负的战绩锁定了E组第一名的位置,这场比赛打起来没有丝毫悬念,罗德里格斯贡献16分7助攻的表现,雷耶斯17分,卡罗尔16分。前三节战罢皇马只是以68-62领先6分而已,不过在进入到第四节的时候,皇马凭借13-2的进攻迅速将分差扩大,就此为他们奠定胜局。

  奥林匹亚科斯77-70诺夫哥罗德

  罗杰斯基全场贡献17分8篮板的数据,除了他之外,奥林匹亚科斯全队还有4名球员得分上双,即便是在斯潘诺里斯没有登场的情况下,他们还是拿下了这场比赛的胜利。奥林匹亚科斯在进入16强赛之后,一开始还有些动荡不安,不过随着比赛的进程推进却是打得越来越顺手,一波8-0的攻势在16强赛收尾,却是让很多八强赛中的强队对这样的球队有些胆战心惊。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1/n411113054.shtml report 1045 北京时间4月11日,欧洲篮球冠军联赛16强赛最后一轮的厮杀进入到最后一天的争夺当中,在今日的鏖战中,三大传统强队都以胜利告终。以下是今日欧冠联赛的综述:加拉塔萨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