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遭19中5下半场隐身 绝杀球被邓肯巨掌封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平原公子
火箭不敌马刺 邓肯暴扣魔兽看呆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北京时间4月10日,三天内两次德州内战,休斯顿火箭队主场迎战圣安东尼奥马刺,前天客场输球,让火箭将帅都很不满意,今日众志成城,定要在丰田中心找回场子,此战事关季后赛排名,双方都是全力以赴,不容有失。最终一场苦战之后,火箭103-104憾负马刺。

  上一场比赛,詹姆斯-哈登被马刺外线防守工兵们重点照顾,在莱昂纳德的“死亡缠绕”下吃了不少亏,这一次教练组上下总结了经验教训,定是有备而来,找到了破解之道。作为MVP最具竞争力的候选人之一,哈登也必须在这帮老前辈面前证明自己。

  开场之后,哈登并没有急着火力全开,而是先在进攻端找到队友,第一次进攻便传球给霍华德在内线打开局面,霍华德转身勾手打板入框。接下来一个回合,又助攻阿里扎上篮打成2+1,第四个回合,再次助攻阿里扎命中三分。在哈登的策动下,火箭势如破竹,开场就打了马刺一个措手不及,12-0的攻击波逼的波波维奇立马叫了暂停。

  然而这毕竟是马刺,邓肯和贝恩斯的内线组合连续发力,逐渐追上比分。此时哈登不能继续依靠队友了,他得站出来自己解决问题,在帕克邓肯连线扣篮之后,哈登使出了后撤步跳投绝技,迎着格林的长臂命中。这招也成了他今天的主要得分方式。

  整整上半场,哈登只有三次运动战得分,两次后撤步中投,一记外线三分冷箭,其余时候不是在罚球,就是在助攻队友,今天的特里、阿里扎、布鲁尔、约什、霍华德,都在他这个真控卫的穿针引线下发挥出了很高的水平。

  但到了下半场,风云突变,波波维奇祭出了砍约什战术,比赛开始在哨子声音中支离破碎,火箭的主攻点在约什身上,哈登在场几乎接不到球,即便有一两次机会,也被格林和约瑟夫联手限制,而马刺也因此反超了比分。最后的决胜时刻,哈登也完全隐身,只剩下约什一个人大杀四方。

  第四节末的绝命时刻,哈登终于挺身而出,比赛还剩下28秒的时候命中一记致命三分球,把比分追到只剩下1分,此时吉诺比利出现失误,火箭握有绝杀的机会,但老邓肯的巨掌摧毁了这一线希望,他封盖了哈登的最后绝杀。

  最终哈登全场拿下16分10次助攻,命中5个球,但用了19次出手。

  (平原公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1/n411117071.shtml report 3040 火箭不敌马刺邓肯暴扣魔兽看呆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北京时间4月10日,三天内两次德州内战,休斯顿火箭队主场迎战圣安东尼奥马刺,前天客场输球,让火箭将帅都很不满意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