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尔夫美国大师赛斯皮思创造半程纪录 伍兹晋级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奥古斯塔4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博闻)总奖金900万美元的2015年美国大师赛正赛次轮于10日结束,21岁的美国高尔夫新星乔丹·斯皮思以130杆低于标准杆14杆的成绩领跑,并创造了大师赛前36洞(半程)的历史最佳纪录。

  斯皮思当日抓到6只小鸟,并未吞到柏忌,以低于标准6杆的66杆完成了第二轮比赛。两轮结束,斯皮思以低于标准14杆的130杆成绩创造了美国大师赛半程最低杆数。赛后斯皮思非常开心能够创造历史。“非常酷,任何时候能够在奥古斯塔美国大师赛创造一个纪录,都是一件很棒的事情。今天我无论开球、上果岭和推杆都很好。”

  伤愈复出参赛的前世界第一“老虎”伍兹当日打出了低于标准3杆的69杆,两轮结束以低于标准两杆的142杆与现世界第一麦克罗伊并列排在第19位晋级后两轮比赛。伍兹肯定了斯皮思的表现但仍誓言夺冠。“我对自己从职业生涯低谷回到今天的状态很满意。斯皮思拉大了和第二名的差距,这对他夺冠很有利。但是我也只落后12杆,没有太多人排在我的前面,现在还有36洞的比赛,什么都可能发生,我还是有夺冠的希望。”

  昨日首轮以低于标准5杆的67杆并列第二的三个美巡赛冠军得主查理·霍夫曼当日表现同样亮眼,整轮除了在最后第18洞吞下一个柏忌外,共抓到5只小鸟,两轮结束以低于标准9杆的135杆排在次席。

  美国大师赛正赛一共进行4天比赛(4月9日-12日)。在前两个比赛日结束后,排在前50名的选手以及与头名选手成绩相差10杆以内的选手将晋级第二阶段比赛。在第二阶段的两轮比赛之后决出最终的冠军。当日第一阶段比赛结束后,共有55名球员进入第二阶段比赛。

  美国高尔夫大师赛是职业高尔夫球四大满贯赛事之一,每年在佐治亚州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举办,是高尔夫球界水平最高、影响力最大的赛事之一。(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1/n411119238.shtml report 806 新华社奥古斯塔4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博闻)总奖金900万美元的2015年美国大师赛正赛次轮于10日结束,21岁的美国高尔夫新星乔丹·斯皮思以130杆低于标准
(责任编辑:莫思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