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5轮 > 贵州人和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朱炯:人和运气不好输掉比赛 换冯仁亮因其受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贵州茅台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0:1输掉比赛后,主教练朱炯谈到比赛的时候,说道不走运的时候就会输掉比赛。他认为队中6号范云龙今天有很多闪光点,但是要成为高水平的运动员,需要继续提高防守和跑动能力。

  朱炯:“从场面上看比分不公平,但是足球就是这样,不走运的时候就会这样输掉不该输的比赛。回去我们会分析比赛,坚持好的地方,提高不好的地方,一场一场来吧。”

  当记者问到今天的这场比赛,看上去内容不错,有什么改变的地方?

  朱炯:“其实从冬训开始,我们对球队的要求都没有变,但是球队在失去了很多有经验的球员后,比赛时的状态会有起伏。这一场相比上一场,我们在战术方面和球员发挥方面都有改观,这是我们要保持的。球队今天打得不错,这是我们要坚持的。虽然输赢还有很多因素影响,但是球队表现越好,赢球的概率越大。我们会坚持下去。

  今天冯仁亮换上场后10多分钟就被换下,据朱炯介绍,换下冯仁亮时因为有拉伤,他和李玮锋的相撞让自己受伤了。

  有记者请朱炯评价一下范云龙的表现,范云龙今天被赛区评委最佳运动员。

  朱炯:“范云龙今天很多好的地方,远射打在立柱上,定位球也不错。传球也很好,但是范云龙如果向高水平发展,他防守跑动和拼抢能力需要提高。”(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1/n411132216.shtml report 3019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