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书豪或已提前结束湖人生涯 今夏留队可能性不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北京时间4月12日,在昨天湖人106-98战胜森林狼的比赛中,因为左膝半月板出现问题,林书豪再次缺席比赛,而且他也没参加今天队内的训练。ESPN专家霍尔姆斯撰文猜测,书豪或许已经提前结束了在湖人的生涯,随着今年夏天合同的到期,他继续留队的可能性也不大。

  因为膝伤林书豪已经连续缺席了两场比赛,根据核磁共振检查显示,他的左膝半月板软骨出现了异常,湖人队表示情况并不是很严重,之后会对其进行重新的评估,从理论上来说这意味着在湖人常规赛最后的三场比赛中,林书豪还有可能会上场。但是,考虑到林书豪现在跟湖人的关系,其实他出场的可能性已经非常小了。

  去年夏天,林书豪被火箭交易到湖人,湖人也吞下了其1490万美元的大合同,球迷都对书豪抱有很大的期望,但是本赛季在紫金军团,书豪的表现并不算理想,用主帅斯科特的话来说就是“起伏太大”。

  贯穿书豪整个赛季的声音就是来自斯科特和科比的批评。斯科特曾多次对林书豪提出质疑,两人的矛盾也不断升级,赛季中期书豪更是沦落到了替补席。斯科特曾表示湖人的进攻与林书豪在尼克斯时期所打的完全不同,他也不喜欢球队打太多挡拆。另外科比也曾多次在球场上怒吼林书豪,早在赛季初期,在湖人与掘金的一场比赛中,两队打成86平,斯科特布置完战术,林书豪想跟科比交流两句,但是科比怒吼道:“都给我滚开,让我来。”之后林书豪在接受采访时也曾暗批科比不应该责骂队友。

  目前,林书豪为湖人出战74场比赛,其中包括30场首发,场均可以得到11.2分,命中率则为42%,这都是自从新秀赛季以来的最低。当被问到自己在湖人的前景时,林书豪拒绝回答,不过他也承认与斯科特之间确实存在问题,现在并不清楚湖人是否会将他继续留在队中。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2/n411139861.shtml report 1385 北京时间4月12日,在昨天湖人106-98战胜森林狼的比赛中,因为左膝半月板出现问题,林书豪再次缺席比赛,而且他也没参加今天队内的训练。ESPN专家霍尔姆斯撰文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