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5轮 > 广州恒大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陈洋:输球跟500万奖金无关 6-1比分因放手一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4月12日 报道) 中超、亚冠两连败的广州恒大终于止跌,他们主场6-1横扫辽宁宏运,取得了本赛季开赛以来最大的一场胜利,辽宁宏运则无缘老板赛前开出的500万元奖金。赛后辽足主帅陈洋表示,“球队出现了一些急躁情绪,尤其是落后的情况下,不过这根赛前500万的奖励没有关系。”

  辽宁宏运开场立足未稳就被恒大打进两个球,陈洋认为这是输球的关键原因,他说:“上半时我们自己犯了一些错误,导致整个部署打乱了。下半场因为落后,队员和教练组都制定了搏杀的策略,导致大比分落后,回去好好总结,打好下面的比赛。”

  赛前宏运集团下属的宏运资本为本场比赛悬赏500万元,即便打平也可以拿到200万元的奖励,不过陈洋否认这样的举措给球队带来负面影响,他说:“应该跟奖励没什么关系,更多是上半时自己失误被对手抓到,包括秦升受伤时队员不集中,被对手抓住机会。下半时大家想能搏一下搏一下。”

  辽足的防守在本场比赛暴露出比较大的问题,对此陈洋也有清醒的认识,他说:“大家都能正确面对这个问题就好了。下半时我们想在前场投入更多精力,后场空间就大了,对手一对一二对二就多了,造成失分。我们的三前锋也有一些机会,如果4-1时出现的机会如果能进,最后可能不是6-1的比分。”

  去年辽足曾经客场0-6惨败给恒大,今年只比去年少输了一个球,陈洋表示:“两个情况不太一样,今年我们队伍整个准备不错,去年是在保级漩涡中,今年是上半场的失误导致部署被打乱。”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782&paper.cmsUrl= report 3853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原标题:陈洋:输球跟500万奖金无关 自己犯错导致打乱部署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