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5轮 > 山东鲁能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卡:蒙蒂略骨折伤停一个月 汪强骨折野牛犯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 徐江 4月12日 报道)北京时间4月12日,中超联赛第五轮比赛继续进行,山东鲁能在主场以1-2输给广州富力,比赛结束后,主帅库卡对输掉比赛表示非常遗憾。

  赛后的发布会上,谈到本场比赛,库卡说:“这场比赛我有很多想要说的东西,上半场富力的防守很好,他们在前场有非常出色的球员,给我们带来很大的麻烦,我们上半场踢的不好,球员带着非常大的焦躁情绪在踢球,每个人都想跑到前面,都想往球门里走,这不是正常的足球打法。中场的时候,我告诉球员们要有耐心,要冷静下来,而不是一味的往前场跑,然后我们控制了比赛,并且追平了比分,我觉得我们有机会领先。”

  谈到比赛的中的判罚,库卡说:“三个因素影响了比赛,阿洛伊西奥被罚下,第一个黄牌是因为手球,第二个是判定假摔,杨旭犯过这样的错误,阿洛伊西奥又犯错了。”

  随后谈到本场比赛的球员伤病情况,库卡说:“汪强受伤了,我们在中后卫位置上本来就让其他球员临时客串,现在我们依然在为赛季前的引援失败还债,这就是事实,我们要保证两个首发中后卫,我们必须把各种事情都做好,我觉得这就是赛季前准备工作的错误,非常可惜,非常遗憾。蒙蒂略骨折了,锁骨骨折,汪强是鼻子骨折,张弛是脚踝伤了,目前来看蒙蒂略至少要一个月的时间不能出场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785&paper.cmsUrl= report 3729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原标题:鲁能主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