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5轮 > 广州恒大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横扫辽足止跌反弹 卡帅解除警报亚冠成大考

来源:搜狐体育

  恒大经历了联赛对建业,以及亚冠对鹿岛的失利后,球队终于重新走上了正轨。主场面对辽足之战,恒大以6-1的比分疯狂胜出!恒大凭借此战暂时扭转颓势,卡纳瓦罗的帅位也解除警报,不过下周的亚冠将成为他和球队的大考。

  本轮同辽足交战前,恒大相继在联赛里1-2负于建业,亚冠1-2负于鹿岛。这连续两场比赛的失利,令恒大创造了征战中超以来的最差开局,亚冠赛场提前两小组出线的愿望也随之泡汤。因为这波两连败,也令外界充满了对恒大的质疑声。恒大队以及主帅卡纳瓦罗,步入到了赛季以来最艰难的时刻。

  本轮比赛里,恒大的锋线全面复活。尤其是埃尔克森也打破了联赛进球荒,首度在中超赛场上建功。作为2013和2014赛季中超的最佳射手,埃尔克森也被人们寄予厚望。但在之前的比赛里,埃尔克森却始终没有在联赛里进球,这也让人隐隐有些失望。本轮比赛里,埃尔克森终于在辽足的身上收获到了2粒入球。值得一提的是,这还是今年亚冠赛场上,恒大4-3战胜鹿岛鹿角队以来,高拉特再度和埃尔克森联袂建功!

  卡纳瓦罗的执教能力在本场比赛前受到质疑,一场胜利缓解了他的帅位危机,迎接他的真正考验是亚冠联赛。目前恒大积分9分,暂时排名小组第一,但是还不足以保证出线,只有顺利从小组当中突围,卡纳瓦罗才能证明自己并非只是一个花架子。

  这场比赛还有一个小细节,原来比赛场边恒大矿泉水和粮油LED广告被替换为“沪港通标的股:恒大地产 香港上市股票代码3333”的滚动广告。

  据悉,沪港通去年11月中旬开通,作为龙头房企,恒大成为沪港通标的股,但其市盈率较A股房企偏低。此次恒大股票广告亮相赛场,大博眼球效应,不知在比赛中一扫颓势的恒大能否在股市赢得关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3/n411168262.shtml report 1492 张琳芃超级吊射卡帅喜笑颜开恒大经历了联赛对建业,以及亚冠对鹿岛的失利后,球队终于重新走上了正轨。主场面对辽足之战,恒大以6-1的比分疯狂胜出!恒大凭借此战暂时扭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