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5轮 > 石家庄永昌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鑫宣布主帅郭光琪下课 助教刘俊威接任主教练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13日消息,在球队经历了开局五连败之后,上海申鑫终于做出了换帅的决定。

  今天,申鑫俱乐部微博正式宣布:董事会经慎重研究决定:同意原俱乐部总经理兼主教练郭光琪因个人原因,不再兼任球队主教练工作的请求,郭光琪将继续担任申鑫俱乐部总经理兼球队领队。与此同时,俱乐部董事会任命球队原助理教练 刘俊威出任球队主教练,率队征战接下来的中超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3/n411197030.shtml report 2745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