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经纪人:快船所谓长约无保障 哈德森会回到辽宁

来源:华商晨报

  本报讯 (华商晨报 掌中沈阳客户端记者 崔宁宁)近来,关于哈德森牵手NBA快船,可能告别辽篮一事引起球迷的关注。

  难道哈德森真是想与辽篮“分手”?昨日,本报记者采访了哈德森的中方经纪人,通过他口中得到了另外的答案。

  3月底,哈德森同快船达成一份10天短合同,在这份短约结束之后,快船队与其签约,而合约中的“长期”两字对于辽篮球迷甚为刺眼。“据我了解,这份长期合约是有条件的,按照合同的构成来看,这份合同涉及两个赛季,不过合同第二年是球队选项,快船可以留下他也可以随时裁掉他,这对于哈德森而言下个赛季其实缺乏保障。自从他与快船签约后我们也在与他沟通,知道了他的想法,他很想回中国来打球,毕竟他已经在中国打了几个赛季,熟悉这里的打法。而且他心里也清楚快船只是想找个过渡的人,从他的年龄构成看,在NBA打球已经没有优势。哈德森不是加索尔和隆多那样的大牌,因此,快船对这方面也会考量。另外,哈德森也不会私下跟快船签约,如果有动作,一定会事先告诉我们的,这段时间,我们沟通得非常好,外界猜测只是因为不知道合同细节,所以盲目猜测。”哈德森中方经纪人说。

  虽然征战NBA要比在CBA打球更有分量,但已经30岁的哈德森更清楚现在的他需要的是保障。“他在辽篮打球的薪水要比在快船高得多,他的美方经纪人在与我们的沟通中也表示,哈德森会回到辽篮来,但现在也是CBA空歇期,他正好可以利用这段时间让自己保持状态与体能,所以签约快船对他、对辽篮都好。”正因为此,哈德森中方经纪人对于他签约快船毫不担心,同时他也相信等快船这个赛季比赛结束后,哈德森会马上回到辽宁。

sports.sohu.com true 华商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4/n411235302.shtml report 707 本报讯(华商晨报掌中沈阳客户端记者崔宁宁)近来,关于哈德森牵手NBA快船,可能告别辽篮一事引起球迷的关注。难道哈德森真是想与辽篮“分手”?昨日,本报记者采访了哈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