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申鑫 > 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鑫主帅郭光琪辞职 成为新赛季中超下课第一人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上海申鑫俱乐部对外宣布:同意俱乐部原总经理兼主教练郭光琪不再兼任球队主教练的请求,任命球队助理教练刘俊威出任球队主教练。郭光琪成为了新赛季中超首位下课的主教练。

  郭光琪2014赛季后半段顶替成耀东接手球队,之后带领申鑫保级成功。不过本赛季,申鑫开局不利,前5轮比赛全部告负,保级前景堪忧。对于自己不再担任主帅一职,郭光琪显得很淡定:“作为主帅,前5场不胜的责任,必须由我一个人来承担,希望队员们不要背负压力,卸下之前输球的所有心理压力,放下包袱,重新开始。作为主帅,上课的第一天开始,承担责任、直面下课就是我工作的一部分。”

sports.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4/n411247093.shtml report 360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上海申鑫俱乐部对外宣布:同意俱乐部原总经理兼主教练郭光琪不再兼任球队主教练的请求,任命球队助理教练刘俊威出任球队主教练。郭光琪成为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