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洲冠军联赛 > 1415欧冠1/4决赛波尔图VS拜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开场10分钟2送礼 蒂亚戈破门拜仁半场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北京时间4月16日2:45,2014-15赛季欧冠1/4决赛首回合的一场较量,在葡萄牙巨龙球场,拜仁客场暂时1-2落后波尔图。第3分钟,夸雷斯马罚入马丁内斯制造的点球。第10分钟,夸雷斯马又前场断下丹特脚下球后单刀得手。第28分钟,蒂亚戈接博阿滕传中扳回一城。

  两队在1/8决赛都是轻松过关,拜仁总比分7-0横扫顿涅茨克矿工,波尔图也是总比分5-1血洗巴塞尔。相比拜仁在联赛里的10分领跑优势,波尔图暂居第二落后榜首3分,还需要与老冤家本菲卡争冠。历史上,两队交手5次,拜仁以2胜2平1负,进7球失5球的成绩略占上风。不过在86-87赛季的欧冠决赛,拜仁正是决赛中1-2不敌对手,无缘最终的冠军。而且在波尔图的主场,拜仁两次与对手战成1-1,无法取胜。当然,拜仁方面伤病是个大问题:罗贝里、阿拉巴、施魏因斯泰格、哈维-马丁内斯和贝纳蒂亚都无法登场。瓜迪奥拉祭出了本赛季第一次排出的首发阵容,诺伊尔第68次亮相欧冠赛场,超过莱曼(67次),成为仅次于卡恩(103次)的欧冠出场次数第二多的德国门将。

  开赛不到2分钟,阿隆索禁区前沿被主队队长马丁内斯断球后送给对手单刀机会,诺伊尔出击铲倒哥伦比亚前锋吃到黄牌送给对手点球机会。第3分钟,夸雷斯马骗过诺伊尔将皮球送入球门左下角,1-0,波尔图梦幻开局。第9分钟,阿隆索任意球送至门前,穆勒头球回摆,莱万多夫斯基头球竟然顶高。

  第10分钟,丹特后场又被夸雷斯马断球,后者长驱直入面对出击的诺伊尔轻松外脚背弹射得手,2-0,波尔图依靠两次前场断球,打进2球。夸雷斯马开场10分钟已经完成梅开二度。第12分钟,蒂亚戈左路突破造成埃雷拉犯规。阿隆索任意球找后点的队友,未能构成威胁。第15分钟,夸雷斯马变向挑球过了贝尔纳特,造成后者拉人犯规吃到黄牌。开场20分钟内,拜仁球员多次出现传球失误,后防线的博阿滕和丹特状态低迷。

  第21分钟,埃雷拉又前场断球后发动反击,可惜他分向左路的传球稍大,布拉希米未能及时赶到。第28分钟,拜仁的围攻收到效果。阿隆索的角球被波尔图球员顶出,拜仁后场从做向右横向传递,拉姆将皮球分向右路套边的博阿滕,后者向门前送出低平球,蒂亚戈门前包抄扳回一城,1-2,拜仁缩小了比分差距,拿到了一个宝贵的客场进球。

  第30分钟,蒂亚戈中圈附近拉球转身被卡塞米罗铲倒,后者吃到黄牌。第33分钟,拉菲尼亚在本方半场犯规,波尔图快速发出定位球,桑德罗传中造成诺伊尔接球脱手,皮球击中横梁后落下,诺伊尔第二反应很快,将皮球得到。第36分钟,桑德罗身后放倒穆勒吃到黄牌,将缺席双方下回合在安联球场的较量。第38分钟,拉姆中圈附近侧面铲倒卡塞米罗也领到黄牌。不过慢镜头显示,拉姆似乎并未碰到巴西后腰。

  第44分钟,夸雷斯马制造的前场左路任意,卡塞米罗门前抢到第一落点,头球攻门稍稍高出。半场结束,拜仁在经历了开场10分钟的梦游后逐渐苏醒,暂时客场1-2落后。

  波尔图(4-1-2-2-1):12-法比亚诺/2-达尼洛、3-因迪、4-佩雷拉、26-桑德罗/6-卡塞米罗/16-埃雷拉、30-奥利弗-托雷斯/7-夸雷斯马、8-布拉希米/9-杰克逊-马丁内斯

  主教练:罗贝特吉

  拜仁(4-3-3):1-诺伊尔/13-拉菲尼亚、17-杰罗姆-博阿滕、4-丹特、18-贝尔纳特/21-拉姆、3-哈维-阿隆索、6-蒂亚戈/19-格策、9-莱万多夫斯基、25-托马斯-穆勒

  主教练:瓜迪奥拉

  主裁判:贝拉斯科(西班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6/n411348725.shtml report 2000 北京时间4月16日2:45,2014-15赛季欧冠1/4决赛首回合的一场较量,在葡萄牙巨龙球场,拜仁客场暂时1-2落后波尔图。第3分钟,夸雷斯马罚入马丁内斯制造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