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京男排与蒙扎队热身 建立互访等深度交流机制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4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汪涌)我国男子排坛劲旅北京汽车男排16日与意大利蒙扎男排在北京木樨园体校进行深度的业务交流,双方表示还将进行互访等全面深入的合作机制。

  北京汽车男排在过去的几年间,曾经蝉联全国男排联赛冠军并夺得全运会冠军。不过在刚刚过去的这一个赛季中,未能闯进全国男排联赛决赛。意大利是世界男排强国,蒙扎俱乐部队组建仅仅八年多时间,是目前意大利甲级联赛的一支生力军。北京汽车男排主力球员王琛上赛季即在这家俱乐部效力。王琛此次也以双重身份回到了北京男排的驻地。

  中意两支排球队当天上午先是在北京汽车男排的主场光彩体育馆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结果蒙扎队以3:0轻取北京队。下午双方又在木樨园体校进行技术培训和交流。北京汽车排球俱乐部男排一、二线队的全体教练员都参加了此次技术讨论。蒙扎男排向北京汽车男排展示了意大利男排在日常训练中采用的技术手段等。双方还将在18日再进行一场交流比赛。

  据北京汽车排球俱乐部负责人介绍,双方此次已建立了俱乐部及运动队交流互访的机制,交流期间双方教练员团队将安排技术学习,观摩日常训练,进行交流比赛。通过长期、稳定的交流,提高双方球队的运动水平,提高教练团队的执教能力。(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6/n411404317.shtml report 703 新华社北京4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汪涌)我国男子排坛劲旅北京汽车男排16日与意大利蒙扎男排在北京木樨园体校进行深度的业务交流,双方表示还将进行互访等全面深入的合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