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6轮 > 山东鲁能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里汉:赢球开心 这种比赛对中国足球更有意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 徐江 4月17日 报道)北京时间4月17日,中超联赛第6轮比赛进行,山东鲁能在主场被天津泰达以3-2的比分绝杀。比赛结束后,天津主帅阿里汉心情不错,并表示这样的比赛对中国足球更有意义。

  谈到本场比赛,阿里汉说:“首先我觉得我看到了一场非常好的比赛,我觉得这种比赛对于中国足球来讲是一件好事,因为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是进攻型的比赛,我们最终赢了,更开心,但这种比赛的确对中国足球更有意义。我们客场能够取胜鲁能,还有些特别意义,因为我也听说,职业联赛以来天津队在山东的主场还没有赢过球。我感谢我们所有的球员,他们表现出来的团队精神和拼搏精神是非常好的。”

  对于球员的表现,阿里汉说:“赛前的时候我不可能说我们肯定能赢,如果那么说,就像是说大话,但我可以肯定能够打一场好的和精彩的比赛,但在赛前,输赢这种事情很难说。关于球员的表现,外援表现出非常高的水平,周海滨跑得很多,也出现了抽筋,但他下场之前的表现也是非常不错的。”

  对于天津队中哪位球员比较像当年自己踢球的风格?阿里汉说:“我踢球的时候,已经太久时间了,我都快忘了。我觉得这是不能比较的,因为那时候足球和现在是不一样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826&paper.cmsUrl= report 1524 周海滨破门拒绝庆祝(搜狐体育徐江4月17日报道)北京时间4月17日,中超联赛第6轮比赛进行,山东鲁能在主场被天津泰达以3-2的比分绝杀。比赛结束后,天津主帅阿里
(责任编辑:liumiaoyao) 原标题:阿里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