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6轮 > 广州恒大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曾诚释疑罕见发火:盼减少低级失误 对球不对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4月17日 广州报道) 广州恒大主场凭借埃尔克森的诡异进球1-0击败了浙江绿城,延续了对对手的全胜记录。国门曾诚在一个月之后终于复出,他的神勇发挥终于帮助恒大迎来了本赛季的第一场零失球比赛,赛后他也表示:“伤对比赛已经没有影响,也不是第一次受这种伤了。”

  本赛季开赛以来恒大成绩虽然尚可,但是防线场场丢球,这令主教练卡纳瓦罗也有些尴尬,曾诚的复出终于解决了这个问题他说,“重新回到赛场,压力还好,这段和球队一直磨合,也准备好了应对一些困难。”

  上半场曾诚曾经因为王上源的一次失误而罕见发火,他愤怒的推了王上源一把,这样的举动对于内向的曾诚来说非常少见,他赛后也对自己的举动做出了解释,他说:“我希望大家能够减少这种低级的错误,我历来都是对球不对人。在胶着的时候要有一些人站出来,提醒大家。我们中场休息的时候就有交流,我这样做也有一些不成熟,我们是一个团队,我们需要胜利,有时候需要情绪注入进来。”

  下周恒大就将迎来亚冠的重要一场比赛,只有在首尔的比赛中拿分,他们才能占据比较有利的地位,曾诚说:“这周我们会针对首尔的技战术特点有一些部署,我们现在针对防守有一些部署,对对手一些有特点的队员会进行研究,通过训练来改善防守,比赛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包括联赛和亚冠,比赛要一场一场踢。”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827&paper.cmsUrl= report 3774 中超视频-陈柏良单刀遭扑出曾诚暴怒推搡队友-->埃神弹射破门亲吻纹身(搜狐体育张亮4月17日广州报道)广州恒大主场凭借埃尔克森的诡异进球1-0击败了浙江绿城,延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曾诚释疑罕见发火:希望减少低级失误 对球不对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