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综述:湘涛1-1北控 黄海3-1胜智诚 深圳1-1毅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北京时间4月18日,2015中甲联赛展开第五轮较量。今天的三场比赛里,青岛海牛以3-1轻取贵州智诚,湖南湘涛则1-1战平北京北控,深圳宇恒则以1-1战平哈尔滨毅腾。

青岛海牛3-1贵州智诚

开场仅13分钟,主场作战的海牛获得前场任意球良机。皮球主罚到禁区内,戈基奇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得手,助球队取得1-0领先。下半时比赛,伊明江因为对薛亚男犯规,被主裁出示第二张黄牌逐出,这令智诚只能以10人应战更加陷入被动。第85分钟石哲输送威胁直塞,拉基奇成功反越位形成单刀再度建功,将场上优势扩大至2-0。补时阶段,金承龙则锦上添花再度破门,海牛以3-0获得胜利。比赛的最后时刻,智诚利用前场任意球机会扳回一球,但难以挽回败局。

    湖南湘涛1-1北京北控

    上半时两队各无建树打成0-0。第52分钟拉佐维奇左路斜传制造杀机,阎相闯得球巧妙摆脱防守球员杀入禁区,射门打在防守球员身上折射破门,助北控打破僵局取得1-0领先。第54分钟曹驩远射打在卡贝萨斯的身上出现反弹,随后再打在韩轩的身上,皮球再次出现折射破门,湘涛将场上的比分追成1-1。

    深圳宇恒1-1哈尔滨毅腾

    上半时即将结束之际,里卡多在混战中抓住机会打破僵局,令毅腾反客为主取得1-0领先。下半时宇恒则获得点球良机,巴巴卡一蹴而就将场上的比分追成1-1,最终两队以1-1握手言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8/n411480157.shtml report 1281 青岛黄海3-1贵州智诚戈基奇破门庆祝北京时间4月18日,2015中甲联赛展开第五轮较量。今天的三场比赛里,青岛海牛以3-1轻取贵州智诚,湖南湘涛则1-1战平北京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