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西部首轮火箭VS小牛大阅兵 > 火箭VS小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众将谈次战取胜之匙 魔兽:我盖帽鼓舞队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霍华德 


  北京时间4月19日,火箭昨天在季后赛首战主场118-108击败小牛,取得开门红。但现在,休城众将已把目光投向系列赛的第二场。两大主将特里霍华德就认为,次战,火箭若想继续赢球,取胜之匙就两个字——防守。

  “(防守)仍会是接下来这轮系列赛的重点,”特里说道,“特别是到了次战,我们在场上需要明白这一点,我们需要做一支渴求胜利的队伍,同时也要按部就班的执行球队的防守计划。我们观看了(上场球的)录像,从任何方面来说,我们的表现都不完美,而这会促使我们脚踏实地的准备好第二场比赛。”

  上场比赛,火箭之所以能够迅速占据优势,靠的就是强硬的防守。但很显然,正如特里所说的,在延续性方面,球队还有待提升。

  霍华德则认为,自己需要继续展现在内线的统治力,上场比赛,尽管魔兽深陷犯规泥潭,但他送出的5次盖帽,却极大提升了全队的士气,“如果我(像上场球)那样盖帽,让对手的投篮变得困难,我想这就会让球队更加的自信。”魔兽说道。

  “我们必须持续表现出侵略性,”霍华德继续补充道,“尤其是在防守端。我们需要不断的阻止对手进攻,而在进攻中,我们要不断的跑动,不给对手落位防守的机会。我们需要不断的提速,但同时也要确保在防守中锁住对手。”

  根据赛程,火箭和小牛的系列赛第二场,将在北京时间4月22日(本周三)进行。对于连胜,火箭将士显然十分的期待。(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0/n411522474.shtml report 1329 霍华德北京时间4月19日,火箭昨天在季后赛首战主场118-108击败小牛,取得开门红。但现在,休城众将已把目光投向系列赛的第二场。两大主将特里和霍华德就认为,次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