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深圳国际赛 > 2015深圳国际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深圳赛李昊桐延长赛惜败 泰国卡拉德克捧走奖杯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19日,湖南19岁小伙子李昊桐星期天在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与个人第一个、中国大陆第三个欧巡赛冠军擦肩而过。在深圳国际赛的延长赛中,惜败泰国25岁选手卡拉德克-埃菲班拉特(Kiradech Aphibarnrat)。

  李昊桐在17号洞两推抓到小鸟,在最后一个洞两推保帕,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四轮成绩为276杆(71-73-65-67),低于标准杆12杆,与泰国25岁选手卡拉德克-埃菲班拉特(Kiradech Aphibarnrat)战成平手,需要通过加洞分胜负。卡拉德克-埃菲班拉特在17号洞推入大约10英尺老鹰推追上已经交卡的李昊桐,可惜最后一个洞相同距离的小鸟推,他没有推进,最后交出72杆,平标准杆。

  在18号洞进行的第一个加洞中,卡拉德克-埃菲班拉特获得10英尺小鸟推,这次他没有错过,击败李昊桐,赢得个人第二个欧巡赛冠军。他的第一个冠军为2013年马来西亚公开赛。

  尽管遭遇失败,但这是李昊桐在欧巡赛上取得的最好名次。与此同时,江西34岁黄文义在本次比赛中也打出了个人在欧巡赛上的最好名次。国家队队员黄文义最后一轮交出68杆,以278杆(66-74-70-68),低于标准杆10杆,与六位选手并列位于第四名,其中包括:梁容银、大卫-霍维尔等名将。

  英格兰选手汤米-弗利特伍德(Tommy Fleetwood)在17号洞抓到小鸟,打出69杆,落后一杆,单独位于第三位,四轮成绩为277杆(70-69-69-69),低于标准杆11杆,他应该能够通过这个好名次,进入世界排名前64位,从而获得年度第二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的参赛资格。

  卡拉德克-埃菲班拉特昨天在最后两个洞吞下双柏忌、柏忌,领先优势从6杆缩小为2杆,今天他在前八个洞吞下两个柏忌,让冠军的争夺充满了悬念。实际上,当最后一组转场的时候,比赛一度出现9个人在一杆范围之内的情况。

  领先组的挣扎给了倒数第四组出发的李昊桐机会。他在第三洞,三杆洞抓到今天第一只小鸟,从九号洞开始,他在六个洞中抓到4只小鸟。当他在14号洞抓到4英尺小鸟的时候,他的成绩变为低于标准杆12杆,本周第一次出现在领先榜顶端。

  十分可惜,15号洞,他立即吞下柏忌,不过17号洞,当他两推再次抓鸟的时候,他获得了2杆领先。那个时候,他看上去会直接赢得冠军。

  汤米-弗利特伍德成为第一个给李昊桐带去压力的人,英格兰选手在17号洞抓到小鸟之后仅落后一杆,不过18号洞,他开球进入长草,根本没有机会。

  卡拉德克-埃菲班拉特与汤米-弗利特伍德不一样,17号洞,他两杆上了果岭之后,一推进洞射下老鹰,追平了李昊桐。实际上,他在最后一个洞有机会直接夺冠,可惜他没有做到。

  在延长赛中,李昊桐进攻果岭的一杆,打得不够理想,剩下90英尺的长推,而他的小鸟推没有机会。

  通过延长赛取得胜利,卡拉德克-埃菲班拉特忍不住流下了热泪,并且跪在飞奔上果岭来拥抱他的妈妈面前,表达感恩。

  “这个胜利不容易。我前三天打得很扎实,我觉得比赛昨天就应该结束,可是昨天我打坏了那两个洞,这让其他人又进入了争冠行列。” 卡拉德克-埃菲班拉特说,“今天前九洞,我十分紧张,没有专心于自己的比赛。我的身体仍然很紧。我失去了一些专注。我要感谢球童,因为当我在17号洞开球的时候,他说我们还没有输。我想说他讲的那句话是这一轮的关键。谁知道呢?最后两个洞,我可能射下老鹰和小鸟。我差一点就在72洞中做到了。”

  张连伟2003年在新加坡大师赛上成为中国大陆第一个赢得欧巡赛的选手。梁文冲2007年加入他的行列,成为中国大陆第二个欧巡赛冠军。这次李昊桐的上佳表现是这八年来,中国大陆选手离欧巡赛冠军最近的一次。

  “开始今天的时候我没有想到我会来到这样一个位置,还有可能打延长赛,”李昊桐说,“这是一个很好的体验,希望下一次我可以打得更好。”

  美国大师赛双冠王巴巴-沃森是本周最大的明星,他最后一轮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以283杆(70-74-74-65),低于标准杆5杆,位于并列第29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0/n411527422.shtml report 1999 北京时间4月19日,湖南19岁小伙子李昊桐星期天在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与个人第一个、中国大陆第三个欧巡赛冠军擦肩而过。在深圳国际赛的延长赛中,惜败泰国25岁选手卡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