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东部首轮老鹰VS篮网大阅兵 > 老鹰VS篮网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老鹰王以德报怨赞前队友 网队众将盼洛佩斯发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料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料显 亚特兰大报道) 靠着步行者常规赛最后一场输球才勉强挤进季后赛的布鲁克林篮网今天在亚特兰大迎战他们季后赛第一轮的对手东部第一老鹰。篮网除了开场2:0领先以外,其他时间都被老鹰牢牢控制,最后以92:99败北。总比分0-1落后。

  赛后,主教练霍林斯在媒体会上表达了自己的失望之情:“我们必须要打的更稳定一些,更聪明一点,我们要在罚球上表现的更出色,今天我们的失误实在是太多了。”谈到老鹰今天在防守端对篮网进攻的限制,霍林斯表示:“他们今天的防守非常出色,这对于我们来说是巨大的考验,但这不是什么借口,我们需要从其他方面找寻进攻的方法,我们只是不够努力罢了。“从数据统计上来看篮网全场17次失误直接导致了他们从一开始的被动,对此霍林斯表示:”我们一度只落后5分,但每次遇到这样的情况,我们就开始投丢,然后开始失误,这不是能赢得比赛的节奏。”

  篮网球员方面,球队主力,前老鹰功勋乔-约翰逊从第一次触球便被全场两万名观众狂嘘不止。对此,乔-约翰逊表现的非常大度,大有以德报怨的样子:”这就是季后赛的样子,他们今年打得很不错,蒂格,霍福德这些小兄弟都成长起来了,老鹰今年的成绩有目共睹,我真的很为他们高兴,这是他们的努力换来的。至于嘘声,我毫不惊讶和意外,这在我的意料之中。 “谈到自己球队的表现,乔-约翰逊还是挺乐观的:”我们上半场打得并不好,失误太多,罚球的表现也很差,但下半场我们有很大起色,我并不觉得我们会被横扫,比赛中好几次我们都把比分迫近到5, 6分,这很不容易,我们的球员在最艰难的时候没有放弃,就像我们进入季后赛一样,我们会奋战到最后一刻。“对于自己球队下一场的期望,前鹰王表示:“我们应该更多的依靠洛佩斯,今天他的表现其实非常出色,效率很高,下一场我们要更多的仰仗他,发挥他在篮下的绝对优势。“

  另一位球队灵魂德隆-威廉姆斯谈到自己表现时说:”显然他们准备得非常充分,上半场对我们各个位置的防守都很成功,防守很有压迫性和攻击性,这是他们的节奏,但我们在下半场并没有束手就擒,我们会努力把这个系列赛变得漫长一些。”面对自己全场仅2次助攻的糟糕数据时,德隆显得有些不耐烦:“我不认为这些数据能说明什么,我只想着帮助球队赢得比赛的胜利,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尽快做好调整,准备好第二场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0/n411535573.shtml report 2354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料显亚特兰大报道)靠着步行者常规赛最后一场输球才勉强挤进季后赛的布鲁克林篮网今天在亚特兰大迎战他们季后赛第一轮的对手东部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