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6轮 > 山东鲁能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连战连败沉沦谷底 曝不炒库卡或因天价年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鲁能主场2-3负于泰达,对津门虎主场19年不败的纪录烟消云散。鲁能主场接连负于富力和泰达,6轮过后3胜3负仅拿到9分,同榜首上港队的分差已拉大到5分。亚冠前四轮1胜1平2负仅拿到4分,小组出线亦是不容乐观。鲁能主帅库卡也面临着严重的信任危机,他能坚持到何时?这亦是被打上一个问号。

  2014赛季里,鲁能联赛仅获得第四名,亚冠小组赛便折戟沉沙。幸好足协杯上,鲁能绝杀舜天夺冠,掩盖住了球队面临的问题,也令库卡得以留任。但本赛季里,鲁能的表现甚至比上赛季还要糟糕,巴西国脚塔尔德利的表现糟糕,球队还没有亚洲外援出战。志在超越的鲁能,却年复一年的陷入低迷。过往鲁能在偶数年的发挥突出,奇数年的战绩则并不理想。此番,鲁能延续了奇数年低迷的态势。

  库卡也对下课做好了心理准备,他曾表态称,“若领导不满意随时可以炒掉他,中国到巴西的航班年年有。”尽管战绩糟糕,但鲁能却依然继续留用库卡。毕竟库卡的年薪高达700万美元,俱乐部绝对不会贸然的将他炒掉。不过鲁能若在接下来的赛季里,仍然延续着这种低迷的状态,那么库卡留在鲁能的可能性无疑将越来越低。(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0/n411546283.shtml report 735 鲁能主场2-3负于泰达,对津门虎主场19年不败的纪录烟消云散。鲁能主场接连负于富力和泰达,6轮过后3胜3负仅拿到9分,同榜首上港队的分差已拉大到5分。亚冠前四轮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