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悲剧重演库卡乱洗好牌 全场球迷齐高喊下课

来源:湖北日报

  “鲁能就是心跳足球的代言人,鲁能的比赛不是喜剧就是悲剧。”央视解说员段暄如此点评昨晚的鲁能主场之战。

  鲁能式打法确实让人心跳加速,该队可以在第四分钟取得领先,也可以在9分钟内连丢三球,随后更能连进三球反超比分。当所有人认为鲁能会以这种不思议的比分结束战斗时,他们又“打起了摆子”。最先犯糊涂的就是主帅库卡,他用塔尔德利换下本场表现异常出色的高中锋杨旭。失去中锋支撑后,鲁能全线陷入被动,第76分钟,柏太阳神队罚任意球,克里斯蒂亚诺大力低射,王大雷扑球出现黄油手,皮球滚入球门,最终被对手扳平比分。

  看到换人出错,库卡又用中锋韩鹏换下蒿俊闵。两次自我否定的换人后,库卡也葬送了胜局。尽管王大雷对第四粒失球负有一定责任,可扶不起的库卡才是鲁能最大的短板。正如外界所形容的,库卡手中有两王四个二,他却非要拆着出,不葬送好局才怪。赛后,全场鲁能球迷一如继往地高喊“库卡下课”!

  随着第四轮战罢,掌握出线主动权的恒大和国安下轮只需打平即可出线,而富力鲁能唯有在剩余两轮全胜方有晋级机会。

sports.sohu.com true 湖北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9/n411009973.shtml report 711 “鲁能就是心跳足球的代言人,鲁能的比赛不是喜剧就是悲剧。”央视解说员段暄如此点评昨晚的鲁能主场之战。鲁能式打法确实让人心跳加速,该队可以在第四分钟取得领先,也可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