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深圳国际赛 > 2015深圳国际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深圳国际赛五大“牛”:两天三个一杆进洞破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第一牛:四天涌入5万多次,成全民乐园

  根据不完全统计,4月16-19日,深圳国际赛共吸引5万多人次,无论是场上此起彼伏的热烈掌声和“IN THE HOLE”,还是场下观众互动区接连爆发的笑声和掌声,都印证了深圳国际赛的超强人气!

  第二牛:深圳市民主场大狂欢,晋级选手和最佳粉丝都是本地人

  深圳国际赛不愧为市民家门口的高球盛宴,本地人樊志鹏晋级决赛轮,而深圳市民在场下不仅为自己人加油,更充当最佳粉丝,只要是巴巴沃森等明星球员在的地方,都少不了他们的身影。

  第三牛:不好意思,深圳国际赛周边的道路都被我们包了

  距离冠军诞生时间不多,一大波球迷正在涌来~下午两点半实时路况:宝荷路和植物园路来观赛的路线显示缓行和拥堵。见证首届深圳国际赛冠军的诞生。

  第四牛:冠军争夺空前激烈,中国军团表现抢眼,湖南19岁小伙子李昊桐在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与个人第一个、中国大陆第三个欧巡赛冠军擦肩而过。在深圳国际赛的延长赛中,惜败泰国25岁选手卡拉德克-埃菲班拉特。张连伟2003年在新加坡大师赛上成为中国大陆第一个赢得欧巡赛的选手。梁文冲2007年加入他的行列,成为中国大陆第二个欧巡赛冠军。这次李昊桐的上佳表现是这八年来,中国大陆选手离欧巡赛冠军最近的一次。

  第五牛,两天三个一杆进洞,破大赛纪录

  深圳国际赛头两天惊现三个一杆进洞,其中两个出现在同组,堪称微概率事件!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0/n411568741.shtml report 722 第一牛:四天涌入5万多次,成全民乐园根据不完全统计,4月16-19日,深圳国际赛共吸引5万多人次,无论是场上此起彼伏的热烈掌声和“INTHEHOLE”,还是场下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