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深圳国际赛 > 2015深圳国际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深圳国际赛巴巴-沃森暂列17位 惊现两记1杆进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搜狐体育 郭健4月16日发自深圳)今天,2015年深圳国际赛在正中高尔夫球会结束了首日争夺。东道主球手黄文义凭借自己8记小鸟球的表现领跑排行榜,他的成绩是65杆、低于标准杆7杆。美国球员彼得-尤里恩(Peter UIHLEIN)、韩国小将安秉勋、泰国选手卡拉德克-埃菲班拉特(Kiradech APHIBARNRAT)和来自智利的菲利普-阿奎拉(Felipe AGUILAR)一杆之差紧随其后。两届美国大师赛得主巴巴-沃森抓下5只小鸟的同时吞下三记柏忌,以70杆、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暂时排在并列第17位。

  深圳公开赛首日争夺可以说是高潮迭起。6:30在第10洞出发的丹麦选手莫滕-奥朗姆-梅德森(Morten Orum MADSEN)在第12洞就实现一杆进洞,之后韩国球员安秉勋也在第8洞完成此项壮举。在一上午比赛中就连续出现两次一杆进洞的神奇场面,可以说是相当罕见。更值得一提的是,安秉勋在今年1月17日举行的欧巡赛-阿布扎比高尔夫锦标赛上刚刚完成了自己职业生涯的首个一杆进洞。这位乒乓球名将安宰亨与焦志敏之子在高尔夫项目上显示出了良好的运动天赋。

  在今天的比赛中34岁的中国运动员黄文义发挥相当稳定,在第10洞出发的他后九洞三次抓鸟的同时吞下一记柏忌。进入前九洞,黄文义心态更趋平稳,第1、2洞连续抓鸟后尽管在第3洞遭遇柏忌,但他很快调整状态,第4洞抓鸟且在个人认为“最为困难”的第5洞成功保PAR。“我的策略就是开球尽量上球道,攻果岭的时候尽量靠近旗杆,推杆的时候按照自己预想的线路走,”黄文义赛后表示。扎扎实实走好每一步的心态让他在第9洞再次抓鸟后成功反超尤里恩和安秉勋,登临榜首。

  另外一位广受关注的中国名将李昊桐与世界排名第四的巴巴-沃森同组,最后交出71杆、低于标准杆一杆的成绩。“赛前我的状态并不好,随着比赛的进行正在逐渐向好的方向发展,今天是不错的一天!”李昊桐赛后对记者表示。

  深圳国际赛是中国大陆唯一城市命名,由正中集团引进并由正中高尔夫球会拥有的顶级欧巡赛事。今年是该项赛事首次举行,其奖金额高达250万美元。(搜狐体育 郭健/文)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810&paper.cmsUrl= report 3689 视频-安秉勋深圳国际赛开门红八号洞一杆进洞-->(搜狐体育郭健4月16日发自深圳)今天,2015年深圳国际赛在正中高尔夫球会结束了首日争夺。东道主球手黄文义凭借
(责任编辑:大A) 原标题:深圳国际赛巴巴-沃森暂列17位 惊现两记1杆进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