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锦赛-丁俊晖破百连追三局 3-4暂时落后戴维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4月21日凌晨,2015斯诺克世锦赛继续进行,在首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出战马克戴维斯。在双方上半场比赛中,马克戴维斯开局表现强势,连胜四局领先。随后丁俊晖稳住阵脚轰出破百和两杆50+,由于耗时过长仅仅打了7局半场就提前结束。丁俊晖总比分3-4暂落后马克戴维斯,下半场比赛将在21日17点进行。

  丁俊晖本赛季遭遇了职业生涯的低谷,上海赛打进半决赛后开始了一轮游,德国赛、威尔士赛、印度赛、PTC总决赛以及大师赛都是首轮出局,直到不久前的中国赛再度打进半决赛才有所回升。在世锦赛上丁俊晖首轮对手是实力不俗的马克戴维斯,双方此前8次交手中,丁俊晖取得6胜2负的战绩。

  首局比赛双方就陷入缠斗,球权连续易手后,丁俊晖长台底袋没能打进形成漏球,随后戴维斯上手取得57-7的领先。防守缠斗中丁俊晖原本有机会翻盘,但可惜49-57时打丢粉球输掉这局,总比分0-1落后。第二局依旧进行的非常胶着,戴维斯取得33-1的开局,随后丁俊晖一度获得机会,但两杆拿下43分再度中断,60-51戴维斯再胜一局2-0领先。

  第三局戴维斯依旧保持出色的手感,上手后单杆连得66分领先。丁俊晖随后开始追分,两杆拿下30分后进攻没能继续,戴维斯再度上手90-35轻松胜出总比分3-0继续扩大优势。第四局丁俊晖有一个漂亮的开局,上手后连得27分中断,随后戴维斯单杆拿下60分反超。防守缠斗中双方互做斯诺克,丁俊晖连续失误罚分最终放弃这局,总比分0-4落后。

  局间休息后丁俊晖终于迎来了爆发,第五局中抓住戴维斯失误机会上手,随后单杆连得66分奠定领先,戴维斯追分没能成功放弃这局,丁俊晖总比分1-4落后。第六局丁俊晖手感继续回升,1-22落后局面下单杆拿下109分破百,第七局中丁俊晖单杆再连得76分拿下,连追三局总比分3-4落后一局。由于比赛耗时过长,为了不影响接下来进行的比赛,原本需要进行9局的半场,在打完7局后提前结束。

  霍金斯10-9塞尔特

  名将霍金斯在世锦赛首轮遭遇塞尔特,在双方上半场比赛中霍金斯占据压倒性优势,2-2平后连胜5局,半场取得7-2的领先优势。下半场开局阶段霍金斯继续发力,9-4率先拿到了赛点。大比分落后的塞尔特则是迎来强劲反弹,连轰三杆50+两杆破百,连救5个赛点总比分追成9-9平。关键的决胜局中霍金斯终于稳住阵脚,率先上手拿下32分,防守缠斗再度获得机会75-0领先最终胜出这局,霍金斯总比分10-9险胜塞尔特挺进次轮。

  罗伯逊10-2琼斯

  夺冠热门罗伯逊首轮对手是琼斯,比赛开始后罗伯逊没有经过太多调整迅速进入状态,拿下前两局后第三局轰出单杆143分,第五局又再度完成破百,随后第六局单杆94分取得6-0领先,最终半场战罢罗伯逊7-2大比分领先。下半场比赛中罗伯逊没有让比赛陷入过多的缠斗,第10局单杆133分第三杆破百,最终总比分10-2轻取琼斯挺进次轮。

  宾汉姆4-5罗比威廉姆斯

  上海赛冠军宾汉姆首轮对手是实力平平的威廉姆斯,首局宾汉姆单杆68分拿下,随后威廉姆斯掌控主动连胜两局反超。比赛进入胶着局面,交替领先后罗比威廉姆斯胜出第八局和第九局,最终半场战罢5-4暂领先宾汉姆。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1/n411583598.shtml report 2140 丁俊晖激战戴维斯北京时间4月21日凌晨,2015斯诺克世锦赛继续进行,在首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出战马克戴维斯。在双方上半场比赛中,马克戴维斯开局表现强
(责任编辑:李天骁)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